Vogue德國版2021年5月/6月號封面 - Toni Garrn

1 / 1

即將初為人母的德國名模Toni Garrn,在生產前特別登上VOGUE Germany Vogue德國版2021年5月/6月號,與其他模特兒一樣在封面雜誌留下如此美麗的畫面。

武漢肺炎疫情至今影響全球各方面,也奪走許多人的寶貴生命,唯一所帶來的好處,或許是因為封城而讓許多情侶/夫妻有了更多相處時間,自然也有時間及興致來孕育下一代。

特別是忙碌的模特兒產業,這些模特兒平時為了維持良好體態,身體機能其實很難受孕,托這一次疫情關係,許多模特兒皆在這一兩年陸續宣布當媽媽的好消息。

不光是Toni,早前荷蘭名模Romee Strijd、瑞典名模Elsa Hosk、美國名模Karlie KlossDevon Windsor以及Grace Elizabeth也都陸續生下小寶寶或者是宣布懷孕喜訊。

不知道這些小朋友有沒有機會也跟媽媽一樣十幾歲就出道呢 ?

服裝品牌 : Prada

Photographer : Camilla Akrans

Casting Director : Susanne Niess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models.com

#ToniGarrn#CamillaAkrans#SusanneNiessen#VogueGermany#Prada#MayJune2021Cover#voguecover#model#56月號封面#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