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葡萄牙版2021年5月號封面

1 / 1

Vogue Portugal Vogue葡萄牙版2021年5月號,以不同粉紅氛圍來打造出四款不同意象的封面。去年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政府極力宣導勤洗手與戴口罩,某回因為一個小男孩寫信到衛福部表示自己因為戴的口罩是粉紅色,因此被同學取笑。

陳時中部長得知後隔天的記者會立刻與其他與會長官一起戴上粉紅色口罩,表示誰說男生不能戴粉紅色口罩,用行動支持性平運動。事實上根據文獻紀錄,十八世紀粉紅色其實是屬於男性,藍色則是被歸類給女性,直到後來商業手法操作,讓後來人們慢慢變成男性一定是藍色、女性才能選擇粉紅色這種刻板印象。

粉紅色所賦予的含意是一種充滿正面能量、元氣十足的感覺,自然不需要分什麼性別、年紀及身分,只要是自己穿得喜歡、自己覺得舒適,沒有什麼不可以 !

廢話太多,忘記介紹這次模特兒,分別是頗具盛名的粉紅色愛好者/藝術家Kitten Kay Sera、德國新模Maike Inga、Penelope Ternes、葡萄牙嫩模Maria Miguel Silva及男模Ginho。

Photographer :

Oleg Bogdan

Jakov Baricic

Lara Aleg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ederico Martins

Casting Director : Monika Domarke

Source : www.vogue.pt

models.com

Zai Li

#KittenKaySera#MaikeInga#PenelopeTernes#Arisa#MariaMiguelSilva#Ginho#VoguePortugal#OlegBogdan#jakovbaricic#laraalegre#FredericoMartins#monikadomarke#May2021Cover#Vogue葡萄牙版#5月號#voguecover#mod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