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結婚啦!盤點與圈外人結婚的他們!

1 / 1

今天(2021/5/5)李國毅透過臉書IG發表結婚聲明,他與交往17年的學姐女友結婚啦!還沒入行就認識結婚對象,一路相互扶持走來,長這麼帥又專情的李國毅難道是從小說走出來的嗎!

李國毅從出道以來就長期稱霸台灣電視劇,舉凡《靈異街11號》、《如朕親臨》、《我的自由年代》等,都是相當為人所知的台劇,也祝福李國毅!

靈異街11號:活著的人也需要被療癒

溫昇豪

近期出演公視出品戲劇《火神的眼淚》的溫昇豪,從《敗犬女王》、《犀利人妻》、《雙城故事》到《我們與惡的距離》等,也是幾乎打電視就會看到他的程度!

溫昇豪雨圈外女友從17歲就開始交往,2013年結婚並育有一女小晴天,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真的好羨慕呀

阿部寬

擁有一張混血顏的阿部寬,是日商在台灣必備的代言人,台灣人肯定也對他不陌生,戲劇作品相當多元:《陪睡大人》、《羅馬浴場》,在《不能結婚的男人》中飾演個性乖僻的建築師,提倡單身主義,但是阿部寬早在2008年時與相戀多年的圈外女友結婚!如今一家也是好幸福!

不能結婚的男人:不想結婚又有什麼錯!

西島秀俊

有帥大叔之稱的西島秀俊,2014年時與小自己16歲的圈外女友結婚,作為演藝圈內的黃金單身漢代表,粉絲們無不哀號!婚後他相當低調,很少提及老婆的事,在外老婆也與西島秀俊裝不熟,媒體也很少拍到兩人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前在台上映的《嬌妻請小心輕放》由西島秀俊、綾瀨遙主演,兩人曾傳出緋聞,看來只是為了炒戲。(對嘛我們西島秀俊應該要跟內野聖洋傳緋聞才合理XDDD)

不能結婚的男人:不想結婚又有什麼錯!

石原聰美

日本知名女星石原聰美近年來影劇作品不斷,尤其以《非自然死亡》最為人稱讚,而她已在2020年與圈外一般男性閃電結婚,隔天日本股市大跌!

石原聰美表示,男方與自己同歲,交往一年後決定結婚;雖然說是一般男性,但是廣大網友肉搜得知人家可是IT社長XDD擁有千萬年薪!哪裡一般了!

畢書盡

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的日韓混血歌手畢書盡,於2020年宣布與交往一年的圈外女友結婚,一個月後孩子即出生!讓粉絲們相當震驚。

而這位畢太太不是媒體傳言中交往八年的Jessie,婚後偶有八卦讓畢書盡相當煩躁,希望不要再有造謠者。

潘瑋伯

台灣歌手潘瑋伯先前與中國最美空姐Luna結婚,事後也從微博傳出很多什麼明星嫂培訓班的掛XD好香好香,不過潘瑋伯不可能不知道這些八卦,他終究還是淪陷了XD粉絲也只好含淚祝福並報名明星嫂培訓班(誤)

潘瑋伯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擔任飛行導師,合宜的談吐與幽默感,讓他的人氣更上一層樓!小編正喜歡他時就爆出結婚消息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賀軍翔

曾獨佔台灣偶像劇的賀軍翔,於2017年與相戀10幾年的國中初戀女友結婚!並育有一女寶,而這位國中初戀也是賀軍翔唯一承認過的女友,雖然中間分分合合,還跟楊丞琳傳過緋聞,但最後仍走到愛情的墳墓(X)婚姻(O)。

賀軍翔演藝圈人緣好,婚後也收到楊丞琳、鄭元暢等人的祝福!好羨慕哦!這種偶像劇般的戀情~

以上就是台日演藝圈中與圈外人結婚的盤點啦!有些甚至一起走過十幾年,宛如童話故事般,真是讓人重新相信愛情耶!

歡迎來我的IG逛逛哦

#賀軍翔 #潘瑋伯 #李國毅 #石原聰美 #西島秀俊 #阿部寬 #溫昇豪 #李國毅 #台劇 #日劇 #結婚 #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