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這輩子最想要回去的時光 會是我們一輩子拼命了也要回去的目的地

1 / 1

❝因為朝那個最想要的方向去,才能找回那份最快樂的人生 ❞

你有曾經想過你努力生活為得是什麼嗎?工作、結婚、生小孩,庸庸碌碌的人生中,你真的了解內心最想要的嗎?你有沒有因為覺得一切好無意義,或是覺得無聊而只是例行公事?但是繼續過著這樣缺乏靈魂的生命是可惜的,因為每個人靜下來都可以找回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當我找到之後,心靈才會得到滿足,因為我們正走在我們想要的路上面。

1.首先,請問自己這輩子最想回去的時光是什麼?

想要和你一起走到最後,你就是我的旅途

這個時光可以是遺憾的,或是回想起來很快樂的,也可以是永生難忘的印記,總之是你最想要回去的。以林心如為例,她的答案很明顯是她心裡其實很想要再回到幾年前跟小孩相處的短暫的快樂時光,所以小孩就是她生命路上最重要的終點。但因為她並未停下來思考生命的優先順序,所以把全部心力放在事業的結果是空虛,還浪費了跟小孩和解的時間,就離她想要去的目標又更遠了。

2.怎麼判斷自己最想回去的時光是什麼呢?

答案已經在你的行動之間展露無遺

舉例來說,林心如已經有了事業還有了愛情,卻為何還是覺得不開心?而又為什麼當小孩跟她說的關係修復後,她才漸漸對身邊的同事、愛人,願意敞開心房展露出難得的笑容?所以小孩就是她的目標,她生命前進的動力及一切活著的原因。因此,我們在自己得靈魂深處都會有一段最想回去的記憶,那就會是你人生嚮往的方向。

3. 當我們確認我們最想回去的時光,我們會有什麼好處呢?

有你我的人生才會有意義

找到了真正想做的事情及人生的優先順序,更了解自己的時候,便會覺得人生活得更有意義,舉例來說:有的人最開心的事是想回到小時候爸媽還沒有離婚,跟爸媽說笑話一起出遊的日子,一輩子都想要回去。會發現他便會在下半人生,那個時常陪在自己身邊的另一半時,也會希望彼此的相處是充滿著開心的。甚至會想要與另一半經營一個「和樂融融」的家庭,建立家庭可能就會是她下一個渴望的步驟,於是「家庭」就是這個人這輩子最重要的東西,是她的信仰,她的追求。而「和樂融融」是家庭的標準,你發現了嗎?那個你最想要回去的地方,一步一步牽引著你的價值觀,還會進而影響妳的一舉一動,甚至是重大決定。

請允許給自己休息的時間,自己的空間好好思考,搭配穩定情緒後,就能慢慢尋覓到了,當自己的心態很完整,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啥,更可以得到以下的好處:

1.「靜心」,心態穩定後更會做妥每一件鳥事

2.更關注在自己的優點上面,因為缺憾已慢慢被彌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少衝動,設想多一點而變得更加成熟

4. 更會做決定和找尋解決之道

5. 一步步進步,達到標準

6. 因為心靈的富足,更平和對待自己和別人

你找到非要不可的原因了嗎?都讓你的人生的挫折更少,更清楚自己要什麼。並且內心得到真正快樂喔!

﹋﹋﹋﹋﹋﹋﹋﹋﹋﹋﹋﹋﹋﹋﹋﹋﹋﹋﹋﹋
follow提口的電影小故事&啟發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ticosfilm/

FB:https://www.facebook.com/Anticosfil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提口的鳥事文章在下面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