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另一半又跟其他異性曖昧 原因出在這!

1 / 1

近期有關「全明星運動會」中,藝人采子與何孟遠爆發雙雙劈腿事件,

事情延燒將近一週以上,

身為記者的我當然是持續播追殺新進度QQ。

但我身為交往經驗滿豐富的我(?!

開始在想:「為什麼有另一半,又想向外尋求呢?」

老實說,我沒有被劈腿過,但有當過第三者。

來說說采子,

其實她是一名開朗可愛的女孩子,給人認真親民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全明星中表現相當亮眼,

卻因為爆發這件事情,毀了一條路。

她曾在澄清中提到:「不曉得兩人並未分手,以為孟遠單身。」

其實這樣的情況是有可能的。

但我相信女生不會那麼笨,也時候可能裝睡的人叫不醒。

今天我們把「全明星」比作是一個聚落,大家幾乎在短時間內朝夕相處。

加上這個節目是一個以「團隊合作」、「相互競賽」為主

因此團隊中必須感情融洽、相互安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把持不住很容易發生情愫作為依託。

采子、何孟遠不同隊卻搞在一塊?

大家有看報導都知道,荳荳是何孟遠的女友,同時也是采子的閨蜜,因此三在進入全明星前就可能熟識。最一開始分隊,也許采子與同隊並不熟,可能在訓練過程遇到問題時,會先找熟悉的人傾訴,那人也許是何孟遠。

有人會說,那采子男友邱鋒澤呢?

如果有類似經驗就知道,邱擅長的是歌曲、音樂,沒有參加全明星的他,也許會不了解其中的辛苦。假如采子今天想抱怨,在每日練習疲憊的情況下,哪有力氣再跟邱解釋來龍去脈?然後對方還不一定能感同。

(這是我的經驗,當情侶在不同領域時,遇到自己專業上的問題,比較傾向跟同事抱怨,畢竟另一半可能不會懂)

至於何孟遠,一開始就認識采子,兩人同為全明星的選手,不用說就能大致了解其中的辛苦,我相信一開始兩一定都像朋友依樣互相抱怨打氣。由於雙方另一半都不是選手,因此自然話題少了,也就疏遠了。

其實類似這種感情問題,在我們周遭都可能看見,追求愛情是對的,但身為公眾人物還是必須要維持該有的形象,畢竟錯誤示範影響的不僅僅是當事人,還可能造成社會上的影響。應當要「面對、處理、坦承」才是遇到感情問題不敗的處理方法。

沒有什麼比「勇敢誠實」更重要的。

劈腿的人都在想什麼?

采子傳出與何孟遠曖昧,又與同隊另一名男生過從甚密,同時自己又有另一半邱鋒澤。這麼多的愛難道不夠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實說我們身邊也少不了這些人,時常與多個異性曖昧,卻很難改變,

即便知道自己這樣不好,但還是會控制不住自己。

通常會發生出軌意外,不外乎是以下這些原因:

  1. 感受不到另一半的愛
  2. 感覺自己被忽略(女生比率較多)
  3. 因為無聊(男生比率較多)
  4. 意外(EX:喝醉、意亂情迷...)
  5. 強化自尊心(增強自我價值、自尊心)
  6. 出自於憤怒、報復
  7. 缺乏承諾、不確定(感受不到未來)的關係
  8. 性慾使然

撇除雙方本身的感情狀況,相當有企圖心的采子毅然決然放棄護理師工作,選擇闖入歌壇。光憑這點就足以證明:她是渴望目光的。

因此在多的人愛慕,都難以滿足這樣的企圖心,有越多人愛越好。

個人認為,或許她心中有些許自信不足,希望透過他人愛慕增加自信,

淺意識中會認為「有人示好表示自己有魅力、價值,因此在多的男生對她好他只會越有自信,然而不一定真的喜歡這全部的男生,卻也不會主動切斷這樣的目光」

沒有人永遠不會犯錯,加上感情這種事沒有真正的對錯,唯獨道德上的關卡過不去,大家都可以追愛,但在陷下去的過程中還得想想,一但這樣做了,會有什麼後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資料:https://herehear.com.tw/zh/blog/關係心理學|真的會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嗎?出軌的

#劈腿 #外遇 #第三者 #全明星 #采子 #何孟遠 #荳荳 #心碎 #煮湯 #伏地體身 #邱鋒澤 #外遇的人想什麼 #小三 #林靖倫 #暖男 #綠帽 #藝人

#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