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介紹

1 / 1

⭐片名:生命線索

⭐演員:金書妍 / 朴信惠 飾         吳英淑 / 全鍾瑞 飾

書妍媽媽 / 金成鈴 飾     英淑的繼母 / 李伊 飾

⭐上映年份:2020年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繼續看下去呦!!----------------

⭐簡介:

劇情描述在 2019年的女主角【金書妍】,在某天於老家接到不明人士的求救電話,發現這通電話是來自 20 年前、老家的前住戶【吳英淑】,而這通穿越時空的電話使【金書妍】【吳英淑】成了好朋友,在一次因緣際會下【金書妍】在電話中提及自己的父親於 1999 年11 月死於火災,而【吳英淑】立刻自告奮勇要拯救她的父親,【吳英淑】在火災尚未釀成大禍前,搶先救出了【金書妍】的爸爸,使她父親逃過一劫,書妍因為那場火災而有的燒傷也消失了,宛若《蝴蝶效應》電影般,小小的舉動,卻引發現實的巨變。而【金書妍】為了答謝【吳英淑】的幫忙,也提醒【吳英淑】將會被養母給殺害,因此【吳英淑】決定下手為強先殺害了自己的養母,也造就了一連串的悲劇發生。且這些一來一往穿越時空的電話,一邊是可改變未來的「過去」,一邊是知曉過去的「現在」,兩方的「同步」連接之下,【金書妍】完全沒想到那次的搭救,卻引來更大的災難。

⭐感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前面【吳英淑】是以「被虐者」的形象現身,養母對她施以虐待的情節,皆讓人對角色產生同情,但到後段才演出,原來【吳英淑】的囚禁是有原因的,可能是因為她的生長環境造成,因此她不是善類,而是反社會人格的殺人魔,於【吳英淑】而言會妨礙她自由的人她都不會手軟,這樣讓我想到劇中有一幕是她的養母對她說「吳英淑,你以後會殺死很多人」,那這句話現在看起來是很有道理的。

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這應該算是目前比較燒腦,又很神反轉的一部劇,這部的劇情是一直翻轉,甚至結尾都給人留了很大的想像空間,我想或許是因為牽扯著時間軸,導致後半段劇情變得比較複雜,不過我也喜歡這樣的結尾方式,並沒有把結局說死,讓人對這部電影可以感到一絲絲的溫暖。

⭐推薦度:🌕🌕🌕

【謝謝你看完我的分享文章,我們下個分享文見了~】

#生命線索   #朴信惠  #全鍾瑞 #全鍾瑞演得很好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