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歌再唱》掌聲能擦亮孩子的自信心,而作為老師的「真」更是能夠傳遞滿滿能量的養分。

1 / 1

從原住民的角度出發,靠自己的力量去爭取改變的機會,唱出那些「剛剛好的好聽」的聲音,《聽見歌再唱》的故事讓能深刻感受,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必須承擔的責任,更是對孩子的承諾,這讓我想起前陣子看的《不丹是教室》,老師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能幫助孩子看見自己的未來,這些偏遠地區的孩子們,有和所有孩子一樣受教育的權利,但更重要的是「文化保存」的價值。


《聽見歌再唱》之所以感人,是被孩子的真感動,是被歌聲的清澈感動,是被知足感恩的心感動,是被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所感動,是大自然的恩典,與聆聽彼此聲音的心靈悸動,是再一次被這片土地的聲音所賦予的心裡富足而感動。

我沒有想過我聽生日快樂歌也可以聽到哭。

電影即將在4/16上映,一起到電影院先聽 再唱,感受孩子的清澈的真摯情感。

把Fago畫進電影裡,可以讓他也參加合唱團嗎?

值得一提的是,這篇文章不僅得到官方的分享,在我自己粉絲團還得到ELLA本人回覆了!!

不信你看👇👇👇👇

https://www.facebook.com/fagostudio/posts/400166234992017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