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素描|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硬漢柔情、影歌雙棲

1 / 1

⠀⠀⠀

出生於1979年4月15日的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為英國威爾斯出身的演員及歌手,於2021年度過42歲生日。

⠀⠀⠀

因低沉溫醇的嗓音,以及性感魅力的氣質,而被影迷封為「行動費洛蒙」。堅毅的臉龐,卻蘊含柔和的目光,是他身上最衝突但又極具和諧的一大特質。

⠀⠀⠀

⠀⠀⠀

起先他在倫敦西區出演音樂劇,《玫瑰人生》(1981年)、《吉屋出租》(1996年)、《西貢小姐》(2004年)皆是他的知名作品。而後他登上好萊塢大螢幕,逐漸打開國際知名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曾在2002年於倫敦受訪時公開出櫃,「大家都知道我是同志,我從沒打算要隱藏。」,但後來也交過圈外女友,因此有很大的可能性是雙性戀,亦是男同志眼中的理想天菜。(笑)

⠀⠀⠀

⠀⠀⠀

代表影視作品:

  《哈比人》(The Hobbit)三部曲、《德古拉:永咒傳奇》(Dracula Untol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The Three Musketeers)、《神探愛倫波:黑鴉疑雲》(The Raven)、《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第六集和第七集、《無人生還》(And Then There Were None)、《摩天樓》(High-Rise)、《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Netfilx影集《沉默的天使》(The Alienist)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