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烏克蘭版2021年4月號封面 - Ruth Bell

1 / 1

繼Vogue捷克版2021年4月號,英國名模Ruth Bell厲害地在同月份拿到另一個Vogue體系的封面,這回是Vogue烏克蘭版2021年4月號。

誰說上城女孩只能有一種模樣 ? 小平頭、冷淡眼神的Ruth,展現出另一種上城女孩的多元樣貌。

前一兩年活躍程度大大降低的Ruth,2021年重新加入國際時裝周擔任Jsaon Wu 2021年秋冬系列服裝秀的壓軸模特兒後,感覺曝光度有重新回溫趨勢。

這樣帥氣個性的獨特性在女模特兒界生存其實相當不容易,希望未來能再次看到她綻放不同於其他人的魅力。

服裝品牌 : Dior

Photographer : Nagi Sakai

Casting Director : Max Märzinger

Source : art8amby.wordpres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thBell#VogueUA #VogueUkraine #April2021Cover #Dior #NagiSakai #MaxMärzinger #Vogue烏克蘭版 #模特兒 #Voguecover #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