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雄喜劇《雷霆女神》必看4大劇情、角色介紹+心得總整理!一起來看兩位40歲的阿姨拯救世界~

1 / 1

《雷霆女神》絕對是今年最讓人期待的英雄喜劇電影!不僅從預告片就讓人笑到肚子痛,出演的卡司更是實力堅強,讓人不期待都不行~此外,《雷霆女神》更一改超級英雄的風格,由兩位體型稍大且超過40歲的阿姨擔任主角,就連反派都是擁有螃蟹手的奇怪角色?種種不同於一般超級英雄電影的劇情及搭配,都讓人對這部喜劇更感到好奇和期待。而究竟《雷霆女神》在講述什麼故事、又有哪些看點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一、 《雷霆女神》劇情介紹

為了對抗到處作惡的超級壞蛋,艾蜜莉(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發明了一套讓一般人能擁有超能力的裝置。想不到她的兒時玩伴莉蒂亞(瑪莉莎·麥卡錫 飾)竟意外啟動裝置獲得超能力,因此她們倆個必須組成一個超級英雄團隊,打擊壞蛋以拯救自己的城市。

(圖片來源:NETFLIX)

👉 持續更新》2021最新Netflix電影推薦:20部討論度最高的歐美、日韓電影,過年不怕鬧劇荒!

二、 《雷霆女神》預告


三、 《雷霆女神》4大必看劇情

1. 黃金陣容

從主角到配角都大有來頭!兩位女主角分別由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瑪莉莎·麥卡錫,以及榮獲奧斯卡兼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奧塔薇亞·史班森擔任;配角則是由在電影界十分有名的巴比·卡納佛等人出演。可以看到這些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可說是十分難得,不容錯過!

2. 非典型的英雄形象

一改英雄電影中英雄英勇帥氣的形象,讓超過40歲且大尺寸的泡芙女孩們擔任主角,並以幽默有趣的方式拯救世界,不僅跟一般英雄電影很不一樣,更樹立了一個新形象的英雄!

(圖片來源:NETFLIX)

3. 女英雄的崛起

英雄電影感覺比較少出現女英雄,但這部除了以女英雄當主角之外,還一次有兩個女英雄!有種女力崛起、女生也能拯救世界的感覺,身為女生真的不能錯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笑料十足

這部最大的亮點大概就是可以讓人笑到肚子痛吧!從預告就看出兩個女主角超好笑的搭配,甚至在預告的最後可以看到反派竟然帶著「螃蟹手」?如此無厘頭的劇情真的很適合看了紓壓一下~

👉 盤點10部必看的喜劇電影!壓力山大時就選一部紓壓一下吧~

👉【中秋不想動腦片單】連假四天只想耍廢?那就一起來看這5部超紓壓喜劇吧!

四、 《雷霆女神》演員介紹

1. 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

出演過《麻辣間諜》、《伴娘我最大》、《譚美》等多部喜劇,不僅在2015年被富比士雜誌評為全球收入第三高的女演員,更曾入圍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而她在《雷霆女神》中飾演艾蜜莉最好的朋友,因意外獲得超能力變成大力士,而和艾蜜莉一起拯救他們的城市。

👉【娛樂】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才能活得自信!盤點東西方20位棉花糖女星、模特兒!

2. 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

以《姊妹》獲得金球獎和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並以《關鍵少數》和《水底情深》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不僅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明星,也是獲得各方認證的實力派演員。在《雷霆女神》中飾演艾蜜莉,是莉蒂亞最好的朋友,擁有隱形的特異功能,和莉蒂亞搭擋一起拯救世界,消滅壞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真實故事改編《關鍵少數》—膚色與性別從來不是個標籤

👉 超強片單!奧斯卡6大指標獎項入圍影片 誠品電影院完整放映 《淑女鳥》、《郵報:密戰》等6部搶先上映

3. 巴比·卡納佛(Bobby Cannavale)

在《蟻人》、《麻辣間諜》、《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中飾演反派角色的他,在《雷霆女神》中一樣是飾演摧毀城市的壞人XD(誰叫他一臉壞人樣哈哈哈)。他在劇中的超能力是眼睛可以變成紅色的,推測是類似血輪眼的能力。


4. 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

演過《黑錢勝地》、《老闆不是人》等電影。在《雷霆女神》中擔任小配角,飾演擁有螃蟹手的反派角色。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因為他ig只有一張照片,只好從維基抓圖😅)

5. 龐克·萊門捷夫(Pom Klementieff)

在《星際異攻隊2》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飾演「螳螂女」而被大眾熟知的女演員。在《雷霆女神》內同樣飾演反派角色,超能力是手上會出現不同顏色的雷射光束把東西摧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 《雷霆女神》心得評價

這部的預告真的好好笑,看完會讓人超想看!而且這部的演員也都超大咖,很好奇這些演員一起出演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此外,《雷霆女神》除了導演是由瑪莉莎·麥卡錫的老公班·法爾科內(Ben Falcone)擔任之外,兩位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奧塔薇亞·史班森在戲外更是超級好朋友,相識超過25年!相信無論導演和演員的默契一定都超好,真的讓人更期待這部即將上映的電影了呢!

這部電影會於4/9在Netflix上架,跟我一樣期待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囉~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別忘了幫我按讚、收藏和分享哦❤️

也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FB 和 PopDaily 哦~

*每週日固定更新文章是在Instagram

也可以直接按以下連結追蹤⬇️

Instagram:


FB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PopDaily
Ainsley • 戒不掉的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雷霆女神 #thunderforce #奧塔薇亞史班森 #瑪莉莎麥卡錫 #OctaviaSpencer #MelissaMcCarthy #超級英雄 #喜劇 #Ainsley戒不掉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