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俄羅斯版2021年4月號封面 - Jean Campbell

1 / 1

英國女模Jean Campbell 二度登上Vogue Russia Vogue俄羅斯版封面,這次是Vogue俄羅斯版2021年4月號。

穿著Dior 刺繡洋裝的Jean站在白馬前,海風吹亂頭上金白髮色搭配著她湛藍眼眸正好流露出Jean特有的精靈氣質。

身高不到175公分,比較難出現在服裝伸展台的Jean,這一兩年維持每季一兩個品牌的服裝秀,可別以為只有一兩個秀,每回可都是一線大品牌。像她在2021年春夏系列只走JACQUEMUS跟Bottega Veneta,2021年秋冬系列則是完全直接跳過。

依照她的身高要多接幾場服裝秀,未來應該會有很大困難度,不過如果能夠持續在Vogue體系雜誌看到她的作品,也是相當不錯。

Photographer : Camilla Akrans
Casting Director : Barbara Nicoli & Leila Ananna

Source :
vogue.ru
models.com

#JeanCampbell #VogueRussia #April2021Cover #Dior #CamillaAkrans #BarbaraNicoli #LeilaAnanna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Vogue俄羅斯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