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希臘版2021年4月號封面 - Karen Elson

1 / 1

Vogue希臘版二周歲了,因此特別邀請到英國名模Karen Elson來擔任Vogue希臘版2021年4月號封面模特兒。

穿著Marni露出開朗笑容,以及以酷勁表情搭配上Hermès,盡情展現不同樣貌的Karen這幾年主要以平面作品為主,2021年春夏走了Fendi、2021年秋冬時裝周則是特別出現在Moschino的服裝秀影片,讓人十分懷念她的精湛台步。

跟其他一樣多才多藝的名模一樣,擁有獨特嗓音的Karen跨界唱片圈也是相當成功,去年底發行翻唱專輯 Radio Redhead Vol. 1 。

其中收錄翻唱自The Ink Spots、瑞典天團ABBA、Cher、Elton John以及Robyn相當經典與知名的歌曲,重新以她不同於說話時的菸酒嗓,而是相當符合她雪白肌膚的純淨無瑕歌喉,來演繹這些歌曲。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Karen的Youtube頻道以及各大平台收聽。

Youtube : www.youtube.com/user/misskarenelson/videos

Photographer : Sebastian Kim
Source : art8amby.wordpress.com

#KarenElson #VogueGreece #April2021Covers #SebastianKim #Voguecover #model #封面 #模特兒 #Vogue希臘版 #RadioRedheadVol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