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BL劇 - 千星傳說 นิทานพันดาว A Tale of Thousand Stars EP.4/觀後心得

1 / 1

劇名 : 千星傳說 นิทานพันดาว A Tale of Thousand Stars 

導演 :  Aof Noppharnach

演員 :

Pirapat Watthanasetsiri

Sahaphap Wongratch

Sarunchana Apisamaimongkol

Krittanai Arsalprakit

Thanawat Rattanakitpaisar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tharat Kornkaew

Sattabut Laedeke

劇情 :

Phupha發現Tian胸口的換心手術疤痕,充滿疑惑卻不知道該怎麼向Tian詢問。某次課後特別帶Tian到市場購買生活必需品,Phupha還故意叫Nam一起到市場,因為他為了捉弄Tian故意騙Nam說Tian要煮晚餐給大家吃。

短評心得 : 

過去總是明顯想欺負Tian的Phupha,總算是可以感覺到欺負的感覺變成是一種戲弄,戲弄之後看到Tian的表情,終究還是會默默地心軟。故意說要煮晚餐好像是要讓Tian出糗,等到真的要做菜時他還是默默在一旁幫忙。即使最後煎的蛋焦掉,他嘴上說這邊連一顆蛋都是珍貴的(這樣的觀念也是真的正確啦),但是還是把蛋吃掉(拜託 ! 心愛的人第一次下廚當然要全力支持)。離去時Phupha道別的語氣出現從來沒有過的溫柔,Tian也是一臉歡喜的模樣(天啊 ! 這應該表示兩個人之間真正開始有所謂愛情情愫出現吧)。

來到第四集兩個人之間的曖昧火花或許沒有一下子被點燃,但是編劇很厲害地繼續灑糖給廣大的粉絲們。Phupha騎車載Tian時要Tian摟著他的腰、溫柔語氣的道別、狼嚎之夜故意拿燈照他、貼心地送他回家,可以感受到Phupha已經開始想對Tian展現自己對他的情感。當然一段曖昧關係,可不能只有全糖甜度,一定要來點微酸,才稱得上是酸甜的曖昧愛情阿 ! 村裡舉辦婚禮,Phupha看到Tian跟Longtae因為完成新娘橋感情變得更熱絡,有點不開心地拒絕村長的餐敘邀約。但是,可能是目前兩個人之間的情愫尚未完全,所以吃醋的狀態也不是非常明顯,只是有一點不舒服。

因為一次陀螺比賽輸了,所以Tian要Phupha帶他去斑星崖看看。可愛(?)的Phupha當這是兩人初次約會,不僅請Nam去市場幫他買沐浴乳(對,業配置入),還穿上新衣服,結果被下屬Yod、Rang及醫生Nam虧了一頓(Phupha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班星崖的兩個人,Phupha感性地分享自己的身世完,也想知道更多關於Tian的事情,兩個人就彼此試探有沒有女友。Phupha其實滿會抓住機會的,他聽到Tian問他不是跟之前那個老師很好,Phupha居然回問是不是要追他 ? ,然後,Phupha終於講出我心中對於這部劇的最大疑惑,Phupha對Tian的情感是因為Torfun的心臟,還是Tian這個人。聽到答案我放下心中大石頭,也慶幸當時有鼓起勇氣追這部BL劇,現在只祈禱不要BD就好。

分享完自己故事的Phupha終於決定問Tian身上那道疤由來,Tian輕描淡寫地說完,Phupha最後忍不住又問那Tian跟Torfun是什麼關係 ? 說真的,當然我知道為了劇情發展Tian這個天大秘密應該短時間不會這麼快被揭穿,只是我覺得難得只剩下兩個人,這樣機會應該滿適合全盤托出,不然瞞著秘密也是很累的一件事情啊 ! 

Source : www.facebook.com/gmmtvofficial

#นิทานพันดาว #ATaleofThousandStars #1000Stars #千星傳說 #泰國BL劇 #EARTHMIX #1000stars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