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BL劇 - 千星傳說 นิทานพันดาว A Tale of Thousand Stars EP.3/觀後心得

1 / 1

劇名 : 千星傳說 นิทานพันดาว A Tale of Thousand Stars 

導演 :  Aof Noppharnach

演員 :

Pirapat Watthanasetsiri

Sahaphap Wongratch

Sarunchana Apisamaimongkol

Krittanai Arsalprakit

Thanawat Rattanakitpaisar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tharat Kornkaew

Sattabut Laedeke

劇情 :

因為不小心讓Kalae溺水而自責不已的Tian,特別到Kalae家關心Kalae。某一天學生都沒有到學校上課,Tian覺得學生應該不喜歡上他的課,Phupha雖然講話不好聽,但是看得出來他是趁機會開導他。換個方式重新加入學生,甚至於村民的生活,Tian總算是找回大部分的學生。不過,看到村民們被茶葉中盤商刻意欺騙,讓他又忍不住出手....

短評心得 : 

前面兩集可以感覺到Phupha確實好像對Tian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或許Phupha也還不知道自己對Tian是怎麼樣的情感,但又看到平時對談對他兇,讓我還是困惑不已。來到第三集好像感覺看到一些曙光,看到Tian真的表現出不開心的模樣,Phupha這次耐心地、輕聲細語地開導他。他告訴Tian偏遠地區的教學方式不同於都市正規學校,他們不重視獲得多亮眼的成績,比較傾向能夠從老師眼界來認識這個世界。開導之後Tian換個方式重新認識學生,融入他們的家庭,甚至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家人看待。正當看似狀況即將好轉之際,Tian因為看不過去茶葉收購者刻意欺騙村民,結果被買家揍一頓,所幸Phupha及時相救才讓Tian免於繼續被打。

或許Tian用自己的正義來干涉買賣,但是如同Phupha說的,Tian這樣的方式真的能夠幫助到村民嗎 ? 他身為一個外人,還不夠了解這個環境的運作方式,便這樣用著自以為正確的方式,不僅會讓他處在危險之處,事實上也不會因為他的正義而改善村民的生活,還是整個村落的運作方式。

白天把Tian念成這樣,Phupha晚上還是帶著醫藥箱來幫他擦藥,並且主動提議要留下來陪他睡。美其名是為了防止那些買家報仇,我想被Phupha抓到一個機會能夠跟Tian一起睡覺。(天啊 ! 才第三集兩個人就一起睡覺,進度真的很快 ! !而且這時候不知道要不要感謝那個買家打Tian,不然Phupha就無法名正言順地有機會一起跟Tian睡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吧 ! 我之前覺得Phupha對Tian確實有點太過嚴肅正經,感覺就是一個無理的傢伙,不過這一段他所展現出霸氣攻該有的氣勢,真的超級帥氣 ! 主動擦藥,不讓Tian自己擦藥,幫他看哪裡還有傷口,甚至於主動提出要保護他陪他過夜,一起睡覺時想跟他聊天聊一些無聊的話題,感受得到Phupha有努力展現出自己的誠意。兩個人怕對方冷到幫彼此蓋棉被,最後Phupha居然主動趁機會把小指輕觸Tian的手指---編劇真的很懂觀眾想要的東西啊 ! 這種小小曖昧正是愛情萌芽最讓人感到愉悅的地方啊 ! 

村長特別舉辦歡迎儀式,謝謝他的到來以及之前勇敢的行為。活動結束後,Tian酒醉被隊長溫馨接送情,他看著Phupha的臉說其實Phupha也挺帥的,隊長問Tian喜歡嗎 ? 

吼唷~~~~我真的小看Phupha,還以為他是個正經的木頭,對Tian感情還不夠確定,但是經過這一集,我相信Phupha對Tian的感情至少已經來到百分之七十。而且就像我說的,這部主角進展速度是我看過BL劇中最快,而且最順暢的一部。

本集後面也特別釋出飾演Phupha的Pirapat所演唱的插曲,劇情直接描述這兩位演員私底下相處的模樣,真是母湯啦 ! 這樣會讓看戲的觀眾真的以為他們是不是真的是熱戀中啦~~~~(甜笑)

สายตาโกหกไม่เป็น MV : https://youtu.be/MYmRz0Qkwkw

Source : www.facebook.com/gmmtvofficial

#นิทานพันดาว #ATaleofThousandStars #1000Stars #千星傳說 #泰國BL劇 #EARTHMIX #1000stars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