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潑時尚烏克蘭版2021年3月號封面 - Ratner

1 / 1

哈潑時尚烏克蘭版2021年3月號封面,邀請到自家家鄉女模Ratner進行拍攝,同時另外也有數位版封面。

本名Julia Ratner的Ratner發跡過程算是挺有趣的,當時在朋友家裡是販售頂級緬因貓的寵物店工作,朋友家人得知客戶之中有位是模特兒經紀公司的總監,因此強力推薦Ratner去試試看,因此她笑著說被挖掘可說是因為貓的緣故。

擁有跟貓咪一樣有點無辜、無邪但又看似冷靜眼神的Ratner,踏進模特兒圈後不久即受到各大精品品牌的喜愛,幾乎走過所有一線知名品牌。但是,很快地她也開始放慢腳步,2019年服裝秀數量變得沒這麼多,平面作品也大量減少,這回能看到她再次拿下哈潑時尚烏克蘭版,似乎或許可以期待她能重新回到伸展台。(畢竟她也才21歲)

Photographer : Yurko Kalichak

Source :

harpersbazaar.com.ua

crfashionbook

#Ratner#JuliaRatner #HarpersBazaarUkraine #March2021Covers #YurkoKalichak #cover#mod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