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介紹

1 / 1

⭐片名:蒙上你的眼

⭐人物介紹: 梅樂莉 / 珊卓·布拉克 飾         湯姆 / 崔凡提·羅茲 飾

女孩 / 維文·莉拉·布萊爾 飾       男孩 / 朱利安·愛德華 飾

⭐年份:2018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繼續看下去呦!!-----------------------

⭐簡介:

本片由兩條故事時間軸穿插敘事,一條是現在,由女主角(梅洛莉)獨自帶著兩個小孩在船上渡河前往安全區,另一條是五年前,當(梅洛莉)還是一個孕婦的時候,不小心捲入全世界詭異的自殺狂潮那就是,一陣風吹來大家都會開始明目張膽的自殺,當(梅洛莉)遇到生命危險的時候,她碰到了拯救自己生命的男主角(湯姆),正當一群人全部聚集在一間房子且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詭異的東西的時候,(梅洛莉)身邊的同伴們開始一個一個受到影響而自殺,於是剩餘的(梅洛莉)與(湯姆)決定帶著剛出生的小孩逃離到安全的國家;兩條敘事線不斷交叉,逐漸帶出過去的真相以及現在的目標,平行後在片尾重疊的敘事手法,不僅加深角色的內心刻畫,也引發待解的謎團,帶來更豐富的感受。

⭐感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驚悚片驚悚的其實並不在於當嚇人的東西突然出現的時候,而是對於未知而感到害怕,這片最現實的一段大概就是一個非常現實的老頭對著(梅洛莉)說『老子認為末世中只會剩下兩種人,一是混蛋、二是死人,原因當然是自私的人才能生存,善良的人,只能死』』我看到這段真的很想揍那個老頭一頓,不過他講的的確是事實,這個世界中彷彿只有自私才能存活,如果處處為他人著想好像只會苦了自己,而且在五年前的那時候,貌似也驗證了這段話,因為全世界的人幾乎都死光了,世界末日誘發人類的本性,這部電影就是現實世界縮影,既諷刺又貼切。

   其實當初我會注意到這部片是因為女主角是【珊卓·布拉克】,在印象中我好像從來沒看過她的戲,但是透過這次這部電影,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覺得她把一個想要保護孩子的母愛發揮的很淋漓盡致,就是“對孩子雖然嚴厲,但其實內心充滿了愛”的感覺,很棒的一種感受。

再來我覺得這個題材算是新穎,因為我自己本來就蠻喜歡看這種“末日片”,以前往往看到要末日了幾乎都是因為<殭屍>,但這次卻是一個不明的原因造成半末日,然後結局又來一個意想不到的神反轉,真的可以算是我心中一部很特新穎的片子了。

⭐推薦度:🌕🌕🌕🌕🌗

【謝謝你看完我的分享文章,我們下個分享文見了~】

#蒙上你的眼  #病毒   #珊卓布拉克   #裡面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