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劇重推 傳聞中的陳芊芊觀後感

1 / 1

第一次寫觀後感就獻給傳聞中的陳芊芊了~
以下都是個人的想法與意見 第一次寫長文劇評也很緊張!!
歡迎大家一起交流也多包容♥️

 🔺劇名:傳聞中的陳芊芊
 🔺類型:古裝甜寵
 🔺主演:趙露思/丁禹兮/周紫馨/盛英豪
 🔺推薦程度:4.7/5
 🔺簡介:編劇陳小千意外穿越闖入自己所寫的劇本當中成為三公主陳芊芊,在女尊男卑的花垣城與假意利用和親實則是要奪寶物滅城屠族的玄虎城少城主韓爍 相遇,為了回到現實世界的陳小千努力推動劇情至結尾,然而卻在過程中與韓爍相愛相殺,經歷一連串的事件最終回到現實世界。

好了 介紹完畢啦~心得感想正式開始~
🔺觀後感:一開始看見這部劇的名字其實挺疑惑的,但看了劇的類型是我最喜歡的古裝,又鑑於期末考完想好好放鬆緊繃的狀態,於是就打開了這部輕鬆愉快的甜劇,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這部劇🤪 意外穿越進入自己寫的劇本成為聲名狼藉的花垣城三公主陳芊芊,在一場假意英雄救美的場景中和玄虎城少城主韓爍和親,其中男主其實是想藉由擄獲最有望繼承花垣城城主的二郡主陳楚楚之心來偷寶物治病並一舉滅城,但卻意外發現自己救下的人是傳聞中的三郡主,於是便想一杯毒酒殺了她。看到這裡其實心裡是疑惑但又期待的,一個現代編劇竟然穿越成和自己個性相差十萬八千里的郡主,而且還在故事開頭就捲進了這樣複雜的風波中...我疑惑她該如何脫身並回到現實世界,一方面卻又期待著和男主角的劇情線會如何發展,到底女主會不會真如自己劇本所述死在男主的一杯毒酒當中呢?


 就在這樣的疑惑和期待當中我追了一集又一集,完全找不到停下來的理由!得知男主要殺自己為了保命的女主拼命討好男主,假懷孕、偷龍骨、過生日...各種明知我要殺妳卻又如此投懷送抱、所有人都知道我得了心疾命不久矣,然而妳卻為了我如此盡心的舉動,讓男主漸漸愛上了女主!這裡可能有人開始覺得女主很綠茶😂 但從一個全知的上帝視角而言,女主身為編劇是知道故事所有情節走向的,她如果不主動出擊,難道真要如劇本所寫命喪其中?且在她眼前的人物不過是她筆下的紙片人,她壓根就沒想過和劇中人物談戀愛,主要任務只是要推動劇情讓自己回到現實生活而已,所以為了這個主旨而做出的一切舉動在我看來都還算合理,而在這裡也可以看出韓爍真是個高級戀愛腦補選手 是史上第一個靠腦補談戀愛的男主角哈哈哈😂同時也很令我震驚的是促成故事開端的龍骨居然在劇一開始沒多久就被燉了(到這裡有種 咦這故事難道是要結束了嗎 的感覺~也未免太特別了吧!!

接著故事的發展就來到男主變身成超級寵妻吃醋男🤪威猛山上得知芊芊故意想撮合他與楚楚十分生氣,然而卻還是能為芊芊剿匪擋刀;七擒孟過原先想為己用,結果得知這個山賊覬覦芊芊後便立刻把這些利益盤算全拋諸腦後;中了合歡香後強忍著慾望克制自己,就算是揍自己也不允許自己踰矩...種種都讓我越來越喜歡韓爍這個角色,怎麼可以這麼紳士又溫暖啊!一輩子如果能碰上個這麼愛自己的人 也算是圓滿了吧~~~

而後半段的劇情...又是如何發展的?
單箭頭變成雙箭頭??劇情急轉直下?
有待下篇文再和大家詳細介紹介紹啦~

我是追劇中的顆顆 下次再見囉♥️

(圖源自傳聞中的陳芊芊微博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