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義大利版2021年3月號封面 - Saskia 、Sasha 、Tao 、Julia 、Binx & Adut

1 / 1

Vogue義大利版2021年3月號封面,邀請到多位不同世代、國家模特兒一起入鏡,包含荷蘭名模Saskia de Brauw、俄羅斯名模Sasha Pivovarova、日本名模Tao Okamoto、澳洲名模Julia Nobis、美國名模Binx Walton及南蘇丹裔名模Adut Akech。

六位模特兒絕對擁有屬於自己獨特美,在模特兒業界也是具有一定名氣,不過終究還是很看運氣以及當時趨勢才有機會拿下Vogue體系,甚至於Vogue義大利版封面。

比方說2005出道立即引發精靈系模特兒風潮的Sasha,不到一年時間立刻拿到第一個Vogue義大利版,加上這回一共拿下十個Vogue義大利版封面。學妹Adut 2016年出道後同樣很明顯感受到整個時尚圈都在力捧,幾年間便登上Vogue義大利版三次。

國際模特兒資歷可說是學姊級的Tao Okamoto岡本多緒,出道後雖然有引起不少討論度,但當時東方模特兒風潮尚未完全席捲時尚圈及模特兒圈,因此知名度就未及後輩如劉雯等人來得高。2006從日本轉戰國際時裝周後,2021年3月號可是她模特兒事業的第一個Vogue義大利版封面,恭喜她。

Photographer : Craig McDean

Casting Director :

Piergiorgio Del Moro

Samuel Ellis Scheinm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models.com

wiki

#SaskiadeBrauw #SashaPivovarova #TaoOkamoto #岡本多緒 #JuliaNobis #BinxWalton #AdutAkech #CraigMcDean #PiergiorgioDelMoro #SamuelEllisScheinman #VogueItalia #March2021Cover #Voguecover #mod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