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後設所|短篇故事書𓆹 偶然成為社長EP0102 (韓綜)

1 / 1

斜槓做實境綜藝MC再好不過,尤其演員出演,虛實腳本拍起來如戲,趙寅成做個飯都像看韓劇。

 

演員、歌手做主持,主持去唱歌讓歌手訪問,都是新鮮不油餐,也就是早期老派綜藝主持公式已式微,觀眾尋求看更「真」的內容。

慢活實境節目(真人秀) 還可以做到什麼境界?我覺得可以幻想偶像舒心生活感的錄像仍是美味開發。

不過對藝人來說,參加真人秀扣分的機率極高 (展露一些私下面又不招人厭),這攸關製作人啊,非常多例子是播出後藝人槓上製作的。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偶》的開播走向,腳本舒心易嚼、歐巴洗眼睛。

趙寅成、車太鉉在白雪皚皚鄉下經手現成老雜貨兼食店,甚至賣車票、魚餌,兩人不刻意拋綜藝梗,更偏紀錄片些。類型既不觀光美食也非經營競賽,反倒讓觀眾自然跟著一起有在地生活體驗感。

啊,雪裡鄉下小店裝著樸實好看的人,隨手煮個東西,都像短篇故事廣告片,《偶》放了趙歐巴主演韓劇元素、MC笨手笨腳做事,在平易內容添小小笑點。看這個節目,感覺像翻閱薄薄的床邊故事書,沒有高潮迭起情節、沒有明確講道理,就是靠自己細細思量的那種。

 

上班族雜貨店吃煮豪華拉麵(松葉蟹泡麵)(來看明星?)、店的販賣機是當地唯一喝咖啡的地方,「不方便」成為一種獨特浪漫。

店主(社長)寡婦則放假旅行去,成全《偶》經營拍攝,雙全泰然感歸功選地選角、製作企劃有想像力。

  

嘉賓 Oh!我的鬼神君 朴寶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推薦給多看韓劇少看韓綜或想了解韓生活文化的人入坑。

√ 綜藝節目是可以不搞笑煽情但輕鬆有趣的,致所有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