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談戀愛!4部值得一看再看的超級甜劇!真心推爆!!!

1 / 1
偶像劇可以說是我從小到大的回憶!當別的小孩在看珍珠美人魚的時候,我在看花樣少年少女😹今天,就在我眾多追劇史中,整理出4部超級值得再看的超級甜劇!!!(包含台、中、日、韓)有興趣的朋朋就繼續看下去吧!

#惡作劇之吻💋

超級經典的台灣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應該是所有偶像劇愛好者的共同記憶!共有「惡作劇之吻」及「惡作劇2吻」兩部作品!不論再翻拍多少個版本,在我心中都無法超越林依晨跟鄭元暢的湘琴與直樹!

戲中湘琴的可愛跟天真呈現的超級自然不做作,直樹的悶騷彆扭也詮釋的超級好!超想對他大喊「不要再裝了!」兩個人的互動更是看著看著就會不經意露出憨笑!

林依晨也憑藉著「惡作劇2吻」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殊榮,只能說晨神好棒👍!本人已經三刷這部偶像劇了,怎麼看都好喜翻!超級推到爆!

#朝五晚九🧑‍🦲

本人對於日劇領域較無涉略,但這齣日劇真的在我心中也是必推等級!有在關注日劇的朋朋應該對它不陌生!「朝五晚九」是一齣超級有趣又題材新穎的日劇,跟「惡作劇之吻」一樣是改編自漫畫!

女主角由石原聰美出演,男主角則由山下智久擔任!個人真的大愛石原聰美,卡哇伊爹斯~回到劇情,雖然是一齣大家都愛女主的劇,但劇中女主努力又聰明真的連我都愛了😻男主也是超級討喜的人設,雖然常常撲克臉,但又會做出很多可愛的行為🥰劇中兩者的互動也超級有趣自然,真的好愛!真的可以獲得我的日劇排行第一名!

#舉重妖精金福珠🏋️‍♂️

韓劇的世界真的是超級博大精深!每年都會有一堆韓劇推出,每一齣都好想看!今天來推薦引領我進入韓劇世界的作品「舉重妖精金福珠」!這齣韓劇真的是甜到會卡痰的程度,還有超高顏值的男女主角——李聖經、南柱赫!身為外貿協會的我,看這個顏值就先愛了!

劇中男女主角互動真的超級甜又自然,從好朋友變成情侶的情節,感覺就像身邊會出現的可愛小情侶👩‍❤️‍💋‍👨李聖經更是為了金福珠的角色特地增重,事實證明美女就算變胖還是很美🥰南柱赫更是我最愛的韓劇男主,又帥又可愛,完全長在我的審美上🤤顏值控的各位,這齣該看起來了吧!

#我只喜歡你💘

在眾多陸劇當中,我千挑萬選出了我的最愛甜劇「我只喜歡你」!雖然這齣劇不像其他陸劇這麼紅,但是真的好好看!這齣戲是改編自小說而來,男主角由張雨劍飾演,女主角由吳倩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雨劍真的超級符合劇中男主高冷的形象,演起來毫不違和!女主更是超級可愛,就算是戲精的片段也超級自然、不尷尬!雖然看過,但每次只要看到片段剪輯還是會一直點進去看,真的是願意被甜100次🍭

甚至是劇中的男女配角都可愛到我了!看完這齣戲真的是被張雨劍大圈粉,每次看他的採訪都會笑爛,冷冷的幽默好喜翻🤣都推成這樣了,該找來看了吧!

這四齣糖分爆表的劇真的很值得推!每一齣都是本人看完會想再刷的劇!在甜甜的春天,就配甜甜的劇吧🍰

這次的戲劇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更喜翻跟好看的戲劇!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超甜戲劇或者高顏值戲劇都可以在留言區分享給我!偶像劇沈迷者需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