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確幸】邢菲、唐曉天繼小時光再續前緣,青蔥CP上線

1 / 1
由邢菲、唐曉天、黃一琳、李川主演的甜寵劇《我的小確幸》開播至今獲得廣大迴響,不只頻頻上熱搜,各大網站的點閱收視率更入榜前十名,至今熱度依舊,可說是開春以來最大贏家,究竟這部劇有什麼迷人之處呢?

《看點 1 》最萌身高差

身高188公分高的唐曉天和身高164公分的邢菲,有著24公分的最萌身高差。每當看著溫少卿抱著叢容,抱好抱滿男友力爆表,整個畫面充滿粉紅泡泡,河馬玲子少女心噴發,我也好想成為女主角依偎在溫醫生的懷抱裡。

《看點 2》甜言蜜語撩死妳

溫醫生對著叢容說「戀愛有5階段」,否定、憤怒、妥協和期待、吃醋,最後一步驟...溫醫生害羞的説:「以後我再告訴妳吧。」他更深情告白,「我等妳很久了,我喜歡妳。」叢容:「最好的確幸,你等的那個人,恰好,也在等你。」

《看點 3》小鹿亂撞,吻好吻滿的吻戲

既然叫做甜寵劇,那麼吻戲肯定是要有的,這齣戲的吻戲不下數百次,導演可說是誠意十足啊!不論是壁咚吻、衣櫃吻、還是摟著吻,我們溫醫生可說是吻好吻滿,河馬玲子雙手奉上影片給大家觀賞~~~~記得戴上墨鏡~~怕閃光太強大!!!

總之這就是一部各種撒糖的片,喜愛甜寵劇的粉絲們可以追起來~米妮溫馨提醒大家,要嚴防蛀牙啊!!!!

{圖片皆取至我的小確幸官方微博}{影片取至We TV}

#我的小確幸 #甜寵劇 #邢菲 #唐曉天 #黃一琳 #李川 #最萌身高差 #青蔥CP #吻戲 #推薦陸劇 #微博熱搜 #大陸劇推薦 #好看陸劇 #時裝劇 #我的小確幸開播 #我的小確幸電視劇 #2021愛情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