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a Hearst 2021年秋冬系列服裝秀

1 / 1

即將在下個月發表成為Chloé新任設計總監後的首次服裝系列作品的烏拉圭設計師Gabriela Hearst,先在紐約時裝周發表個人同名品牌Gabriela Hearst 2021年秋冬系列作品。

與許多品牌一樣,由於疫情因素而取消實體服裝秀,改以照片、事前錄製影片或者是舉行不公開服裝秀,Gabriela Hearst選擇以不公開入場方式發表。

開場模特兒是她人生第一季時裝周,來自美國的Abby Joy Novak在14歲時便立志成為模特兒,身高高度相當符合今日伸展台模特兒需求的178公分,今年2021年秋冬時裝周展開她模特兒事業。

首場服裝秀便是擔任Gabriela Hearst的開場模特兒,看來如果接下來的三大時裝周沒有取消,或許有機會再次看到她站上伸展台。

另外,這一場服裝秀可以看到許多近期少見的熟面孔,包含比利時女模Hanne Gaby Odiele、愛沙尼亞女模Harleth Kuusik、美國女模Alice Metza。

還有Sara Grace Wallerstedt,上回分享首次登上Vogue體系封面便是巴黎版的Quinn Mora,以及美國跨性別女模Ariel Nicholson。

壓軸模特兒則是邀請到近期曝光度不低的大尺碼女模Paloma Elsesser,相信若沒有太大意外,她可望持續出現在接下來的時裝周中。

Casting Director : Jess Hallet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models.com
vogue.com
vogue.com/fashion-shows

#GabrielaHearst #AbbyJoyNovak #HanneGabyOdiele #HarlethKuusik #AliceMetza #SaraGraceWallerstedt #ArielNicholson #QuinnMora #PalomaElsesser #JessHallett #FashionShow #時裝周 #模特兒 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