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義大利版2021年2月號封面 - Meron Kidane & Lavinia De Alessandri

1 / 1

Vogue義大利版再出奇招,2021年2月號封面將平常我們覺得遙不可及的時尚服裝,重新回到我們最熟悉的職業人士身上。分別穿上Emporio ArmaniGiorgio Armani的Meron、Lavinia,一位是Armani的會計助理,另一位則是Vogue義大利版的實習生。

本期主題訂為日常,邀請25位知名造型師兼任攝影師,拍攝她/他們平常就欣賞的身邊家人、好友或同事。雖然說總編主要是想讓模特兒或明星身上的服裝,重新回到再普通不過的一般民眾身上,但我一開始以為是把過去行之有年的路人街拍直接搬上主題,進而挑選一兩張做為封面。

不過,包含這兩位封面模特兒,這組內頁特輯的所有模特兒服裝都是國際知名一線品牌,讓我不禁想-素人,是 ! 日常服裝,持保留態度 !

Photographer : Carlos Nazario
Source :
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MeronKidane #LaviniaDeAlessandri #CarlosNazario #Voguecover #VogueItalia #封面 #ㄇ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