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蕭大膽問第一眼看到哪一位 驚見小小蕭冒出來?

1 / 1

藝人蕭敬騰又調皮了!他晚間突然在臉書發出一則貼文,要大家告訴他四張照片中「第一眼看到疼自己~騰愛你」還是「蕭敬騰」,貼文一出立刻再度引來粉絲好奇心,原來是照片中有大、小敬騰。不過,小敬騰身後的本尊著實把粉絲嚇一跳直呼「被左邊騰嚇到!」

在照片中有大、小敬騰,Q版人形立牌的小敬騰露出招牌笑容,手拿牌「好好照顧自己」的字句,彷彿貼心提醒粉絲健康的重要性,尤其是最近寒流不斷地發威,最好來一杯溫暖的滴雞精補補身子。

只見,其中一張盤腿坐在左邊角落的大敬騰本尊,露出一抹神祕笑容,紛紛留言:「我被左邊的嚇到了」、「被左邊騰嚇到」、「先看到很可愛的那個」、「點開了看到可愛的角落生物,騰騰一枚」,也有網友反問他,「有那麼冷嗎?」看來無論是帥氣又淘氣的大敬騰本尊,或是Q版人形立牌的小敬騰,粉絲通通照單全收啦!

★蕭敬騰要大家告訴他,你第一眼看到疼自己~騰愛你,還是蕭敬騰。圖/擷自臉書

★穿著厚外套又帶毛帽的老蕭,被網友反問「有那麼冷嗎?」圖/擷自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