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泰國版2021年2月號封面 - Abby Champion

1 / 1

美國新模Abby Champion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從平面廣告出發,一路踏上國際時裝周的伸展台,去年開始轉戰攻領Vogue體系雜誌封面。繼2021年1月號拿下巴西版之後,2月號以性感小女人姿態登上Vogue泰國版2021年2月號。

即使時尚產業/模特兒產業近幾年一直推廣多元性的美,不諱言擁有長金髮碧眼的長相,依舊還是比較受到歡迎,但也因為如此,這類型想要贏得更多關注,便需要更加展現與她人不同之處。

一開始我確實對Abby沒有特別看好,她不但是世俗標準美貌長相,還是走鄰家女孩路線,模特兒產業一眼望去很多都是這類型。總算經過多年耕耘,她不但踏遍各大一線品牌的伸展台藉此打響知名度,去年開始總算陸續出現在全球各國Vogue雜誌封面。

截至目前為止,姑且不論作品是不是得我心,每一個封面皆呈現出Abby不同模樣,能夠展現多變不同樣貌,模特兒事業才能走得長久呀 !

Photographer : Greg Swales
服飾品牌 : Louis Vuitton

Source :
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models.com

#GregSwales #VogueCover #Model #AbbyChampion #封面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