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 & Gabbana 2021年男裝春夏系列廣告 - Jean Chang 張紘齊

1 / 1

或許我對男模領域非常陌生,不過看到來自台灣的張紘齊Jean Chang有好作品出現,還是想來分享一下。

曾經走過兩次品牌服裝秀的Jean Chang,這一次加入2021年春夏系列廣告模特兒行列中。

這並不是第一個台灣男模登上Dolce & Gabbana廣告,2016年春夏系列廣告中便曾經出現台灣男模洪翊展Yee的身影。只不過那一季的廣告不僅模特兒眾多,甚至還加入許多一般民眾,因此說實話要仔細找才看得到。

相較於Yee,深耕歐美市場多年的Jean Chang,這回不但位置相當明顯,同時也有出現個人墨鏡/眼鏡系列獨照,甚至還有一張難得看到他展現溫暖笑容,真是替他開心。

Photographer : Branislav Simoncik

Source : thefashionisto.com

#JeanChang #張紘齊 #BranislavSimoncik #DolceGabbana #模特兒 #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