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春節不出門,宅在家追劇吧!近期熱門戲劇.原著.週邊分享

1 / 1

.
寒假開始了,春節連假的腳步也近了!擔心出門人擠人,不如宅在家安心追劇吧!今天要分享四部近期討論度很高的戲劇,除了戲劇本身以外,還有原著小說、漫畫和周邊一併介紹喔~

.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各位30歲處男魔法師請進(欸不是)、各位姨母被甜到蛀牙了嗎(誤)!這部腐味人心、純度超高的BL戀愛劇播出以來,飾演主角安達和黑澤的赤楚衛二和町田啟太兩位演員爆紅。30歲的安達還保有處男之身,因此可以使用「接觸就能讀取人心」的魔法,意外發現同期帥哥同事對自己的愛戀心意,純愛的劇情就此展開。戲劇播完感到失落嗎?快看原著漫畫、DVD、寫真集重溫一下吧!
詳細介紹►► 藍光BOX │ 赤楚衛二 1st寫真集 │ 漫畫

.

【喬瑟與虎與魚群】

原著為田邊聖子所寫,2003年改編電影由妻夫木聰與池脇千鶴主演,2020年12月韓國再度改編電影,日本也推出動畫版電影(台灣於1/20上映)。不良於行的少女喬瑟,憑藉著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某夜,因為一場有驚無險的意外,喬瑟與恒夫相遇了,探索幸福的故事由此展開。跨越昭和、平成、令和,這部經典作品持續在各世代間引起共鳴。
詳細介紹►► 小說動畫版電影

.

【流金歲月】

原著出自「與倪匡、金庸並稱香港文壇三大奇蹟」的亦舒,戲劇由劉詩詩與和倪妮主演。故事描述兩人從少女時代一路相伴,面對人生各階段的考驗。《流金歲月》被劇迷粉絲們稱為「金句製造機」,大家不妨閱讀原著小說,其中也富含充滿人生哲理的名言。
詳細介紹►► 小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翡】

擁有超高人氣的武俠小說《有匪》,以政局混亂的南北分治情勢為時代背景,女主角是一個四十八寨大當家的女兒,刀法兇殘,男主角是一個輕功出神入化的少年,兩人每次都在又衰又離奇的狀態下相遇。戲劇由趙麗穎、王一博主演,感情戲份以外,武戲江湖風雲也讓男性觀眾倍感過癮,台灣平台上架以來,討論度持續升高,台灣出版社也順勢推出劇集書衣版,讓劇迷粉絲溫習與收藏。
詳細介紹►► 小說

以上圖片來源 ▶️ 金石堂網站 . freepik.com
#金石堂 #小說 #文學 #日劇 #陸劇

看更多有趣的推薦書單 ▶️ 金石堂IG
贈送活動 ▶️ 追劇吃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