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小孩大人都愛看|緊跟《靈魂急轉彎》皮克斯專屬大人卡通點點名🧸(下)

1 / 1

#波波鄉民投稿

緊接著上篇的分享,一起再來看看皮克斯還有哪些專屬大人的卡通,裡面好多人生道理、暖心台詞讓小編看了淚流滿面😭,一起看下去

✨《海底總動員》

當你的生活遇到瓶頸時,你知道該怎麼做嗎?繼續向前游就對了-《海底總動員》  

美好的事情都必定是偶然發生的,這就是生活-《海底總動員》  

還記得多莉嗎 ?在電影裡呆呆又樂觀的形象在遇到困難時仍然繼續前行往前游,也呈現了當你想決心決定要完成一件事情的時侯,全宇宙都會集結所有力量幫助你,就像電影中的章魚、鵜鶘祖哥(Nigel)一路幫助多莉一樣,也在一路上偶然遇到了許多美好事物,這些都是跳脫計畫外的真實生活,鼓勵著我們一路向前,別因為自己而裹足而阻止了讓生活的美好發生的機會。

                                           圖片來自(海底總動員電影)

✨不一樣的公主《勇敢傳說》

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勇敢傳說》    

有別於以往王子拯救公主,公主保持著柔弱的形象等著被拯救,此次更像一個普通女孩子的成長故事,在成長過程中有許多時候會與父母長輩們發生爭執,而挽救感情最好的辦法就像梅莉達挽救災難一樣,去修補好自己造成的裂縫,此部卡通沒有王子與公主後來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結局,卻教會我們勇敢追求自由、勇敢承認錯誤,並成為有能力的人才能真正掌握自己所要的未來。

                                                 圖片來自(勇敢傳說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恐龍當家》

你必須克服恐懼才能看到美麗心世界”-《恐龍當家》  

在遇到很多令人害怕的事情的時候,往往人們選擇退縮,但當你勇敢面對的時候恐懼的背後往往會藏有美麗的東西,戰勝了恐懼你會發現自多了成長與強大的能量!

                                                       圖片來自(恐龍當家電影)

✨《怪獸大學》

“你不可怕,一點也不,但是你無所畏懼”  -《怪獸大學》

麥克華斯基與毛怪從一開始的死對頭到後來的最佳搭當,從彼此的身上他們發現了友誼,並在第二集中集結了原本不受人看好的怪獸們,運用大家的優點特色達到了比賽的冠軍,教會了我們當我們相信自己並與朋友團結在一起,就能發揮最大的能量!

                                                          圖片來自(怪獸大學電影)

🧸皮克斯專屬大人卡通點點名分享給你們~~

👉還沒有follow上篇文章點這邊 卡通小孩大人都愛看|緊跟《靈魂急轉彎》皮克斯專屬大人卡通點點名🧸(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專欄!ツ

🔹和追蹤我的Instagramfb會分享更多的生活給大家(謝謝你們) 

🔹Instagram:miro_xhappyx

🔹 fb:米諾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