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 Note 2020精選10部戲劇

1 / 1

2020年過完了!雖然是個辛苦的一年,送走了許多明星藝人,加上疫情蔓延,大家都過得很辛苦吧?但也正因為全球疫情肆虐,反而多了很多在家與自己獨處的時光,小編我就看了180部影劇哦!撇除棄劇部分應該也有個150部ㄅ!

昨日的美食

由西島秀俊與內野聖陽主演,敘說中年男同志的日常故事。

很喜歡兩人平淡的生活,就像其他情侶一樣,愛不分異同,相愛就是最美。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2020尾聲席捲日本、台灣、香港的處男魔法師,是日本的深夜劇,兩大帥哥在大談辦公室戀情,沒有親密戲也沒有賣肉,居然深得觀眾姨母們的喜愛!

導演將劇情聚焦在男主角安達(赤楚衛二飾演)的內心戲,比起相愛後的撒糖劇情,觀眾更愛曖昧時期那段搖擺的內心!在寒冷的冬日綴滿粉紅泡泡呀。

這部戲也帶動赤楚衛二和町田啓太的人氣,從原本的二線演員化身當紅炸子雞,身為町田的粉絲也很高興他們總算被世界看見了!

誰是被害者

年中Netflix原創的台劇--誰是被害者,由張孝全、許瑋甯主演。劇中的美術特效都相當逼真,如果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應該會覺得有點噁心!

不只是懸疑推理而已,也探討了安樂死的議題,覺得真的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瀧兄弟出租中

短小精幹的日劇,會被芳根京子圈粉!

古瀧兄弟出租中:你也想要出租大叔嗎?

我的事說來話長

類型有點像古瀧兄弟,整部戲雖然看似只是阿滿的滿嘴歪理,卻讓人不煩燥,常常一閃神整個話題就偏了,而忘記怎麼偏,日劇這種世界觀小、深刻刻劃每個人物的個性,讓這部戲看完後仍餘韻猶存,反覆咀嚼剛剛他們吵架的話題。

我的事說來話長:自信滿滿啃老族與他的家人們

監獄公主

2020下半年我最愛的日劇!五個歐巴桑聚在一起為了幫獄中好友報仇!超爽快又很好笑,又不失一些現實感,超推薦一定要看!

監獄公主:女子監獄的逆襲!

遠藤憲一與宮藤官九郎虛心受教

也是趕在KKTV下架前收看的日劇,很有實驗性的一部作品。一集會拍兩次,找不同的演員來飾演,考驗他們的即興能力,就算笑場了也要繼續下去!後續的訪談也很好笑!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2020年底席捲Netflix圈的今際之國,由我大山崎賢人主演,是一部很刺激緊張的日劇,不同以往日劇的小規格低成本拍攝,這是一部以電影規格在拍攝的日劇,讓許多不看日劇的朋友們也看了這部,心裡也很為賢人高興吧!

裡面每個角色都很鮮明,我很喜歡土屋太鳳終於擺脫少女漫改女主角,這次飾演運動好手,我覺得比演傻白甜好多啦!

良善之地

如果有看荒唐分局的話,應該也會喜歡良善之地吧!雖然第三季有點走偏,但是第四季拉回來主軸,很不錯。

不只是情境喜劇,也探討了人的道德、人能不能變成好人?不過就算不思考這種高深的知識,這部依然是不落俗套的情境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

三浦春馬遺作,前三集完整呈現,可以感受出是一部很讓人開心歡樂的愛情喜劇,但是一想到戲外的春馬已經去世,他的笑容就讓人格外心疼,眼淚不停流。

劇本有趣的程度是會讓我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換角重拍的那種,但是一想到有人要取代春馬演這樣的角色,我想大部分的粉絲都無法接受吧。

最後編劇將第四集改寫,讓這部戲好好地收尾了,覺得演員們也強顏歡笑地演出,也很心疼啊!

以上就是我2020年精選的滿分戲劇,今年依舊看滿了上百部影劇,其中後半年棄劇數較高,但也不乏佳作;喜歡的戲劇我都會寫成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哦!

今年真的超懶,很懶得寫文章,都把心力花在經營IG了,但內心依舊富足,幸福啊!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a.note/

分享我喜歡的戲劇與梗圖給各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