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宅家必看的5部電影

1 / 1

迎來2021新一年的夜晚寒流來襲,急凍跨年夜不想出門!宅家的你在休息之餘,也可在宅家夜找點樂子,在此為各位寶寶附上5部跨年夜必看電影!

 

小鬼當家 (1990)

曾經盛極一時的耶誕巨片,還成功捧紅童星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也接連拍出好幾部續集,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片中孤身被丟在家的小鬼,單打獨鬥佈置許多新奇古怪的陷阱,讓闖入的竊賊錯不及防,一連串惡整包準你擁有既歡樂又爆笑的跨年夜!

 

 

神鬼交鋒 (2002)

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兩位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湯姆漢克斯攜手合作的大詐片!由真實故事改編,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緊張上演,擁有高明騙術多重身分的法蘭克阿巴內二世,究竟能逃過聯邦探員卡爾韓瑞提銳眼嗎?跨年夜趕緊來一展他們的激烈交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幻月光 (2014)

年末也少不了甜蜜的浪漫氣氛!魔幻情緣在月光下悄悄展開,甜心艾瑪史東在本片中擔任神秘精明的靈媒,遇上飾演大魔術師的柯林佛斯,開啟了一場迷人的騙局,當理性與魔法相遇,到底會摩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想揭開南法浪漫的魔法面紗,千萬不能錯過美麗的《魔幻月光》喔~

   

 

淑女鳥 (2017)

自稱「淑女鳥」的美國小鎮少女,嚮往大城市的大學生活,認為獨一無二的自己整天幻想著自由奔放的美夢,和母親的相處充斥著自由生活對比家庭逃避延伸的靈魂空虛,擁有文青夢的你,是否有著與淑女鳥同樣面對生活現實的叛逆呢?不妨跨年夜來場跌跌撞撞的追夢旅程吧!

    

    

唐頓莊園 (2019)

本片為2010年同名影集改編的電影,在跨年夜踏入電影穿越時空,來到1910年代的英國,隨國王與王后的到訪,給唐頓莊園帶來了波濤洶湧的貴族風流軼聞,精緻莊園的風華纏綿於細膩人情的魅力之中,讓喜怒哀樂在年尾留下美的寫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五部電影分享給大家,讓寒冷的跨年夜不冷場!

迎接2021嶄新的一年吧!

  

#跨年夜 #電影

圖片來源/Pexels & 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