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樺重點|精選在家跨年的六種提案!

1 / 1

今年跨年就在家度過吧!我記得我高中時每年都在家看著跨年節目跨年呢😂😂😂

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一定要外出跨年的話,口罩記得戴好戴滿,並且選擇戶外且人少的開放空間比較能降低群聚所帶來的風險哦!

那麼在家要做什麼比較好呢?

1.布置房間

如果更動家裡的擺設,或是整理房間,甚至把整個家大改造,都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也能讓自己的心情隨著房間的變動有嶄新的感覺,新的一年讓自己的房間也有新氣象吧!

2. 談心時間

雖然每天見面,但總覺得好久沒坐下來兩個人好好聊聊了?

在年底的最後一天,最適合回首這一年做了什麼,一起聊聊彼此的夢想、新的一年的規劃,還有因為怕對方擔心而一直說不出口的苦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藉著這個機會,或許能更了解身邊的人哦。

3.跨年節目

說到跨年,絕對不能少的就是跨年演唱會,還有跨年節目吧!

以前電視不是都會在特別的節日播出平常很少看到的節目嗎?那種感覺讓人特別期待節日的到來( ☆∀☆)(雖然現在隨時都能在YouTube看(¯∇¯٥)

所以就選一部在下班後沒時間看,卻一直很想看的電影犒賞自己這一年來的辛勞吧!

4.玩玩遊戲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話,遊戲肯定是最好消磨時間的方法了!

一個人的話可以玩手遊或PC遊戲,兩個人可以玩桌遊或下象棋。(我真的超想要有人陪我玩象棋的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最推薦的是玩Flash小遊戲,因為明年2021年Chrome就停止支援Flash了啊啊啊啊啊。

附上幾個我很喜歡的Flash遊戲連結,大家一起來玩吧👇

美吉早餐店

校園嬌娃

狗狗遊戲

烤章魚燒

5. 展現廚藝

因為疫情期間不能經常外出,聽說大家的廚藝都進步了。那麼就趁著跨年來大展身手做一道跨年大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好大餐後一定很想跟朋友分享吧。放到限動或是朋友的群組#武漢肺炎跨年大餐,然後標註其他的朋友請他挑戰,這樣就算不見面也能有所互動,不僅能增進感情還能知道對方的料理技術有多爛呢xDDDDD

6. 閨蜜聚會

出社會後跟閨蜜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平時下班只想躺在家,假日有空時閨蜜又沒空,因此在這特別的一天,約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在家開一個屬於兩人的派對吧。

在開派對前,可以事先準備閨蜜裝,或是指定當天穿同樣色系的衣服,然後請她一起準備派對要用的材料,兩人一起布置場地,光想像就覺得超有趣的。

但記得不要邀請太多人哦,不然特地在家防疫跨年就沒有意義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