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在家裡看電影|推薦女孩們5部『聖誕節電影』片單

1 / 1
想和閨蜜們在家辦個溫馨的派對,點個披薩、外帶全家餐,窩在被窩裡看電影感受聖誕節氣氛。這幾部聖誕節片單推薦給想宅在家的你!

1/ 阿姐響叮噹

繼2016年的《阿姐萬萬醉》之後,推出續集《阿姐響叮噹》劇情緊湊逗趣讓你笑哈哈,卻不失強調親情中的溫暖。

媽媽艾米(Mila Kunis),琪琪(Kristen Bell)和卡拉(Kathryn Hahn),第一部電影講述如何成為好媽媽。過去,聖誕節媽媽們總是扮演重要角色,忙著準備聖誕節搞得焦頭爛額。現在,聖誕假期到了,這些媽媽們只想輕鬆享受假期,窩在沙發跟親人們看劇集吃爆米花,但隨著媽媽們母親的出現,事情變得更加艱難。

-

2/聖誕快樂

是一個講述婚姻、育兒相關的喜劇電影,生活一團糟的女孩 珍妮(Anna Kendrick),面臨失戀後,有天突然搬去和哥哥傑夫(電影導演兼導演 Joe Swanberg )並與著名小說家的妻子凱利(Melanie Jayne Lynskey)及兩歲大的兒子一起生活。珍妮的到訪,打亂了原本愜意且平靜的日子,並在這個家發展出曲折的故事。

-

UIP UIP

3/去年聖誕節

劇情浪漫歡樂,劇情看起來像是標準愛情喜劇,最後故事轉折讓你思考並珍惜生活中的美好。電影巧妙帶出社會議題,移民以及身份認同。

凱特(Emilia Clarke)在倫敦一家全年營業的聖誕節裝飾品商店裡工作,她必須每天穿著綠色精靈服裝。陷入迷惘的凱特感到焦慮,直到遇見一個 神祕男子 湯姆(Henry Golding)的出現並給了“往上看”的建議後,凱特的生活開始發生變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Noelle

是一部講述聖誕接班人的奇幻家庭喜劇,原來都是男生接管家族事業,劇中翻轉這個傳統,帶出充滿驚喜的故事。

聖二代Noelle(Anna Kendrick)的父親是一位家喻戶曉的聖誕老人,沒想到在聖誕節前幾個月突然逝世,原本是接班人的哥哥(Bill Hader)卻搞失蹤!原本只是在背後支持自己哥哥的Noelle發現自己必須接掌家族事業。

-

5/終極假期

劇情輕鬆通俗,最後卻能讓你多點人生省思。

女主角喬治亞(Queen Latifah)是一家百貨公司的櫃姐,原本過著平凡一成不變的生活,某天她得知得了癌症,只剩幾週的存活時間。令人震驚的診斷促使喬治亞改變單調的生活方式。她辭掉工作去歐洲旅遊過著揮霍奢侈的生活,吃著美味的食物,經歷刺激的冒險。拉蒂法女王(Queen Latifah)以她一貫的魅力將這部喜劇生動起來。

-

聖誕假期宅在家也不無聊~

我是佩姬有氣無力 IG:0808brigi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