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WW84」-珍惜你/你眼前擁有的美好事物

1 / 1

這次要分享的是「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en 1984 的影後心得!!盡可能不暴雷~

《神力女超人1984》海報。 圖/華納兄弟 《神力女超人1984》海報。 圖/華納兄弟

終於,等到期待已久的大片! 蓋兒加朵真的是超美麗~還很優雅~ 已下為個人觀看後的感想

首先,先說一下這部片的片長約莫兩個半小時,還是要請膀胱大大給力一點的!

電影核心價值的傳遞(5/5),電影的開頭直到結尾,都把本劇想表達的價值完整體現出來《夢想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娛樂視覺(3.5/5)可能被漫威絢爛的特效給養大胃口了,反倒覺得第一級的神力女超人,打鬥畫面更為精彩!?

劇情鋪陳(3.5/5)片長約莫兩個半小時,扣掉片尾,觀看中我滑開手機三次,劇情腳步沒那麼緊湊,但仍有好幾幕讓人感動

小結 本來就是為了看蓋兒加朵才進影院,可能第一部的好評,讓我期望太高,看完稍微覺得空虛。

****************以下提及劇情,請自行斟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最吸睛的莫過於史提夫再度出現的時候,真得是好感動啊~中間有段兩人放閃的劇情,真得很閃,黛安娜帶著史提夫體驗70年後的世界、知道史提夫會開飛機,帶他去開飛機,兩人一起在機上看煙火的那段,黛安娜看著史提夫的眼神真得是承載著滿滿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讓我忘不了的一幕,是因為在電影院看到那段直接爆淚,是史提夫必須再次跟黛安娜分別,史提夫希望黛安娜能再去看看身邊的人,珍惜身邊的東西、事物,之後是黛安娜的奔跑淚別...... (真得是很想再看一次這段)

以上不專業觀影心得,僅供參考。

#神力女超人1984#影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