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奢華時尚雜誌品 PIN Prestige Singapore 2020年12月號封面 - Layla Ong、Kaigin Yong、Nicole Liew

1 / 3

新加坡奢華時尚雜誌品 PIN Prestige Singapore 2020年12月號封面,特別邀請三位新加坡模特兒個別拍攝封面,分別是Nicole Liew、Kaigin Yong及Layla Ong。

土生土長的三位新加坡女孩,加入模特兒行業後皆有大不同的際遇,Nicole說著自己跟Layla、Kaci Beh同期進公司,眼看兩個人快速在國際舞台打出知名度,她卻直到近期才拍攝個人第一個雜誌封面及廣告。

2018年踏上國際時裝周的Kaigin Yong,相較之下幸運多了一點,秀約數隨著每季而逐漸增加,2020年秋冬時裝周更是來到10場,可惜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參與2021年春夏時裝周。

國際舞台經驗最多、最豐富的Layla則是自己剖析以自己的條件最適合紐約時裝周,參加米蘭時裝周主要則是參與Gucci的服裝秀,其他兩個似乎沒這麼適合。

我其實滿意外的,想說以她的外型算是有個性感,應該滿適合巴黎時裝周,不論適合哪邊,還是希望未來在四大時裝周上都看到她。

服裝品牌 : CHANEL 香奈兒

Photographer : Wee Khim

Source : facebook.com/pinpresti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INPrestigeSingapore #LaylaOng #KaiginYong #NicoleLiew #WeeKhim #CHANEL香奈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