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男星鄧倫甜酥上線!綜藝戲劇兩開花,大前輩搶著寵溺他!

1 / 1

哈囉!你好我是小湯圓!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小哥哥-鄧倫。鄧倫可說是近年來吸粉的魅力王,不管在影視作品、綜藝節目、真人秀,鄧倫總是以溫柔攻勢,攻破廣大觀眾的心。

你以為只有女粉絲會被鄧倫吸引嗎?鄧倫的溫柔,就連演藝圈大老們都搶著寵溺。鄧倫的魅力到底在哪?是完全的幸運嗎?那你就錯了!

#爸爸去哪兒

鄧倫在《爸爸去哪兒》第5季擔任小山竹的實習老爸。小山竹和鄧爸爸的溫情互動,讓觀眾頻頻感動揪心。小山竹發高燒、替小山竹紮頭髮、單手抱起小山竹,鄧爸爸的細心照料與真誠,讓東北小棉襖 小山竹 甜甜喊話「等你老了,我牽著你。」、「永遠都當我的鄧爸爸」,可說是一百分的實習老爸!

真人實境秀最好看的地方在於考驗藝人最真實的反應。許多藝人經常放不下既定的人設,在真實秀裡的表現平平,也是掉粉的關鍵之一。鄧倫以真誠,圈下了更多粉絲!

#密室大逃脫

《密室大逃脫》由楊冪、鄧倫、魏大勳、黄明昊、謝依霖、張國偉组成「密逃六子」。在實境解密體驗節目中最是展現男友力的時候,不料,鄧倫竟飽受驚嚇,成為需要被保護的男人!

在節目中,鄧倫頻頻被突如其來的機關嚇瘋,以小貓姿態躲在其他隊員的身旁,依附的模樣一直在熱搜上榜,楊冪也幽默回應「你算什麼男人!」。

鄧倫聰明的推理技巧,總關鍵時刻正常發揮。受到驚嚇之餘,仍全心全意的完成任務,在泥濘中給隊友墊背、戰勝地心引力的按下開關,真的是讓人好氣又好笑,默默的就被圈粉啦!

#極限挑戰

鄧倫在《極限挑戰》擔任來賓,小岳岳因為遊戲鬧脾氣,暖心鄧爸爸竟送上萌萌飛吻,小岳岳還弱弱反擊「你一親我就上熱搜!」讓網友直呼「撒嬌男人真好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他帥,我就開心。」、「太惹人疼了!」不少綜藝前輩都是這樣稱讚鄧倫,鄧倫的真誠又再次的打動各位前輩。

接下來是推薦鄧倫的影視作品,以推薦指數分享!
喜歡鄧倫的朋友,必看!必看!必看!

#我的真朋友

推薦指數:⭐️⭐️⭐️⭐️

#一千零一夜

推薦指數:⭐️⭐️⭐️⭐️⭐️

#海棠經雨胭脂透

推薦指數:⭐️⭐️⭐️⭐️

這三部鄧倫的角色都是豪門富家公子設定,想被虐的女孩們一定要悉知熟讀!

#加油你是最棒的

劇中郝澤宇(鄧倫 飾演)是一位在北京追求夢想的青年,誤打誤撞認識的福子,兩人相互扶持的情感直到郝澤宇實現演藝夢而產生變化。

這部戲不同於前面幾部較為光鮮亮麗的人設,考驗著鄧倫另一層的演戲技巧,值得一看!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楚喬傳

鄧倫化身蕭策也是如此無違和!花式情話撩爆!推薦給喜歡古裝劇的朋友。

推薦指數:⭐️⭐️⭐️⭐️

這次收集的鄧爸爸特輯你都看過了嗎?鄧爸爸的魅力真的是悄悄地偷走我的心... ... ❤️

快來感受鄧氏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