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與Netflix合作推出新奇幻台劇【天巡者】,鬼王鍾馗故事引人入勝

1 / 3

這張還以為是什麼搖滾樂團咧~不!這是三立和Netflix合作的奇幻劇【天巡者】,講的是中國民間傳說鬼王鍾馗的故事,劇情人設可以看見【嗨掰掰我是鬼媽媽】、【與神同行】、【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影子。

雖然可能因為經費不足所以在奇幻特效的後製看起來是有點粗糙和演員演得小尷尬,突然發現在現實生活中要演出好像自己有魔法,然後還要自然原來是很不容易的,此時就很佩服漫威的英雄,果然是需要純熟的演技和恥力啊!

如果拋開特效處理的不足,其實這故事是很引人入勝的。鬼王鍾馗喜歡上孟婆,但孟婆因為猛鬼大鬧地府而不小心掉入人間失去記憶,鍾馗因此下人間尋找孟婆。

我覺得蠻好看的,故事讓我一集接一集追下去,看得出編劇和演員的企圖心,但我必須說剪接和特效待加強,演員沒話說,除了劍靈和自殺的女鬼演技太假,我真的不ok,其他的主配角都還不錯,讓人很入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