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太子妃升職記」……我要你(下)

1 / 1

文長圖多

張芃芃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她的手已不再是狠狠的捶打著齊晟,而是不由自己地環繞住他結實的背部,那一夜喝多了,她著實不記得兩個之間的事了。而現在,她被她的整個身體給主宰了,腦袋一片空白,她只想要更多的他。

而其他一切都不重要,現在最重要的事是她……張芃芃,她要眼前的這個男人,而且非常的想要,她想要他在自己的身體裡,兩個一起共赴巫山共享雲雨,齊登巫山之巔。

而現在一股陌生的感覺從腹部升起襲捲全身。

她被他強而有力的臂膀一手抱起,而他整個人就跪坐在她的大腿上,她眼神迷離渴望的用手褪去他單薄的馬甲,撫摸著他的厚實胸膛。

她現在腦袋真的裝不下別的東西,她也無力去思考兩個在一起之后該怎麼做,她只知道現在身體像是有一把火在亂燒,讓她焦躁不已,而她迫切需要齊晟來幫她……澆滅那熊熊大火,那把有如即將把翠綠森林燃燒的一絲不剩的野火。

她撫摸著他的背部,聽著因為她的撫摸從他嘴巴所傳出的呻吟聲,她很是滿意。受苦的不止她一個。

她能感覺像是有座火山貼住她的身體,燙……她心想,好燙啊!但她自身的溫度也不惶多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厚的喘息聲迷漫在興盛宮內,兩人的唇從沒離開過彼此,而她的手也沒離開過齊晟的身體。

看著她眼神迷離的脫下了自己的馬甲,自己就要迷失在她眼眸裡,自己的身體因她的手所劃過的每道痕跡,而小小的顫動著,發燙的身體溫度有如燒的最滾燙的的熱水,等待沖泡她這一壺春茶。

唇再次緊緊貼上,兩人的舌尖纏綿著,喘息聲迎合著相同的旋律,他永遠不會對這個女人生厭的,他想著。

他只會永遠要不膩她。

她從他強壯的手臂肌肉一路撫摸到他的背后,他覺得他快要死了。

從沒有一個女人讓他有這種感覺,不捨遲疑愛憐著。

他褪去了她的衣裳,唇依舊沒離開,將她緩緩的放在地上,她的雙手緊緊抱住他不放,這一刻他必須一定要擁有她才行。

交纏的兩個人在興盛宮的地面滾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