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太子妃升職記」……我要妳(上)

1 / 1

文長……

齊晟算是今年擄獲我心的第三個陸劇男主

夢幻愛情跟夢幻男人是女人一生的想望

雖然這劇總體而言……很雷

結局百分之百雷

但男主的包容跟等待,還有為了讓他的女人安心,所做的放棄跟犧牲,真正捉住我心。

齊晟憑藉著他的身體優勢壓制住了張芃芃,她不停反抗像一只張牙舞爪的小母老虎,不停的捶打著他,但這捶打只像一顆小石子丟進大池塘裡,絲毫起不了任何作用。

他緊緊把她壓在身下,不給她任何動彈的機會,要時在平時,他絕對不會這麼做的,他捨不得動她一根汗毛,寧願夜夜獨眠,也不願強迫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今日,再一次聽到張芃芃嘴裏說出那似真還假的謊言,往日他總會壓抑住他的怒火,只想知道她到底還能說出多扯的謊言,但今天他真的忍耐不住。

烈酒澆不熄他的怨憤,他多希望那幾罈酒能醉死他,只是他沒被醉死,反而該死的更加清醒。

清醒到他只想找到張芃芃,好好的把她搖醒,九王或其他那些人,根本不能讓她依靠,能給她穩固依靠的只有他………南夏國的皇帝齊晟。

在無數獨眠的夜裏,他無盡的思考那裏做錯了?!

讓他跟張芃芃的距離愈拉愈遠,是他太晚明白他的心,讓他做出了刺殺她的錯誤決定,導致她無法相信他。

而他愈發的退讓,給她時間讓她明白他的真心,她就愈發的得寸進尺,明明去福緣寺前他有明確的警告她了。

要她別妄想別的。

只是她根本沒放心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他不想再忍了。

容忍了這些時日,反而把她推更遠,他真的不想再忍也忍不住了,唇終於往下貼住了那雙他朝思暮想的紅唇。

他緊緊的貼住了她的唇不放,她的味道比他記憶中的還要甜美,唇齒啃咬著每夜都在他夢中夢見的雙唇。

他呼吸漸漸厚重了起來,原本滿懷的怒氣,如今只剩下無盡的欲望升起。緊繃的身體一觸及發。

而身下的小母老虎,身體不再僵硬的抗拒著他,撤下了抵抗的盔甲,讓他有了進攻的機會。

她的雙手不知何時已環住了他。

聽著芃芃因為被激起的欲望所發出的嚶嚀聲,讓他身體快要不能承受了。

他今天不論如何都得……得到這個女人,不知何時何地佔拒了他全部心思的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加重了力道,他探索著她的一切,那一夜深深烙印在他的記憶深處,讓他不能忘懷。

每當他從遠處遙望著她和其他人有說有笑著,特別是九弟,他心裏總是有股酸楚漫延在他全身,因為對他,她總是距之千里。

他知道是自己讓芃芃不能信任,所以他願意等,願意盡可能讓她知道自己才是他唯一能依靠的人。

但她的不誠實,著實傷了他的心,今天他當真不能再忍受她的滿口胡言亂語。

才會藉著酒意來到這裏。

他釋放著所有忍受的一切。他將她一把抱起,他倆的身體緊緊貼在一起,他跪坐在她身上。

#太子妃升職記

#盛一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