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太子妃升職記」……我要的是母子均安

1 / 1

其實我本來是為了等哲仁皇后的空檔看的,但沒想到一看卻不可收拾。

這劇除了結局雷,有的情節雷翻天,衣服房屋顏色閃瞎你,道具很寒酸外(劇組太窮了)

其他都還可以可以😂😂😂

其實我覺得太子跟芃芃是絕配,一個內斂沉穩,但溫和善良,一個外放活潑敢說敢言。

齊晟身著他常穿的黑衣,趁著芃芃熟睡時,摸上了她的床,他小心翼翼輕手輕腳的靠在她的背后,但終究還是沒忍住想摸摸他孩子的衝動,左手從她身後繞過去停在孕育著他的小孩的大肚子上。

他知道她醒了,她原本平順的呼吸突然起伏了一些。

她問說:「不知皇上深夜到來有何事?」

「妳的臨產日快到了,我還是不放心,雖然妳命人把我的東西丟出去,但我人是活的,還不是想來就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芃芃聽到此言,不知該如何回答,她只好問說:「皇上,你是不是病了,要不要找太醫幫你看看」

「我只是想來看看妳」,齊晟更近一步的靠近她。

他聽著她冷若冰霜的說著:「你放心,我會把你的孩子給安全的生下來的」

他心裏一緊,左手緊緊把她擁入懷中,聞著她的髮香,這是自那夜她酒醉以來,他倆最近的距離了。

「我要的是母子均安」齊晟悶聲道,他快要在她的周圍窒息了,感受到她身體的溫度,想起了那夜他(她)是怎麼融化在彼此的身體裡,他的身體突然緊繃起來,他得起身,可是他不想也不願起身。

他只想像現在一樣緊緊靠著她。

但是他得起身,再不起來他怕他的自制力會失守在這裏,而現在絕不是自制力失守的好時機。

他再溫柔的摸摸她肚子,要她好生休息,便起身離開她的寢宮,回到他夜夜想著她的大明宮殿獨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子妃升職記

#EP19

#盛一倫

#張天愛

#太子帥到我不能不截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