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2021年春夏系列廣告 - Rianne Van Rompaey

1 / 9

Celine 2021年春夏系列廣告模特兒,找來新生代在Vogue體系雜誌封面表現相當亮眼的荷蘭名模Rianne Van Rompaey進行拍攝。

延續前兩季的黑白自然風格,同樣由設計總監Hedi Slimane親自掌鏡,並且也有室內及戶外兩種拍攝場地。(我個人喜歡Rianne在帆船上的更勝棚拍一點)

令我非常意外的是,踏過各大精品品牌服裝伸展台的Rianne,居然從2014年出道以來從來沒有踏上Celine服裝秀伸展台,不論是前設計師Phoebe Philo,還是現任設計師Hedi Slimane。

其實以Rianne的外型,不論是Phoebe極簡時尚感,還是Hedi的嬉皮復古風,應該都能展現出該有的態度,沒有被選角導演選中,真的有點怪。

換個角度想,從來沒有踏上品牌伸展台,卻能被選中單人拍攝廣告,代表Rianne的魅力驚人 !

幾個月前她在荷蘭的母公司Paparazzi Model Management邀請旗下另一位模特兒Marte Boneschansker,視訊訪問旗下多位模特兒,請她們聊聊因為疫情而居家隔離後的生活,有興趣的你不妨點閱觀賞。

https://youtu.be/mQDKlDzUwMM

Photographer : Hedi Slima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ting Director : Ben Grimes

Source : models.com

#RianneVanRompaey #HediSlimane #Celine #2021春夏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