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今年最真實的頒獎典禮 AMAs ,花招真的太多了!

1 / 1

 

    Hi there,照我自己的慣例,我就是很愛看表演的人,所以在頒獎典禮過後,就又來跟大家分享我心中表演的前三名了。

 

    AMAs 被號稱是今年最真實的頒獎典禮,由於全球肺炎疫情的緣故,所以很多頒獎典禮都採遠距離的方式進行,表演也都是用遠端演出或是在室內利用綠幕進行拍攝,而今年的 AMAs 在場地、表演等等,雖然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但是據說在現場是有真人觀眾的,為了吸睛真的是只能夠花招百出了啊。

 

 

NO.1 〈Only Love〉 Katy Perry w/ Darius Rucker

  

      我的第一名就是 Katy Perry 的表演,他演唱了新專輯《Smile》(2020) 中的新歌〈Only Love〉,找來了可搖滾可溫暖的鄉村歌手 Darius Rucker,兩人將〈Only Love〉這首歌做了點改變,我自己是覺得比原曲聽起來更加放鬆舒服一點,少了一點節奏、多了一點溫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y Perry 的現場功力一直都被大家所讚嘆,這次在 AMAs 上的表演更是不得了了,之前都不知道為母則強也會連帶影響在歌聲上😂,現場的 Katy 真的太穩了, 在帶有氣音的高音以及不做作的轉音看起來都毫不費力,讓我覺得真的很舒服的表演。

 

 

 

NO.2 〈Levitating〉 Dua Lipa

 

    Dua Lipa最近真的是氣場滿滿,現場演唱的是新專輯《Future Nostalgia》(2020) 中最近努力主打的單曲〈Levitating〉,包下整個音樂廳真的太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ua 的演唱,唱功、聲線依舊是沒什麼好挑剔的,但不知道是收音問題還是什麼,個人覺得聽起來好像聲音有點悶悶的,但是整體來說不影響整個演出的觀賞性。而這整場的表演應該就是在大家以為 Dua 的完美唱跳要結束時,他又突然吊鋼索整個人飛起來,展現出一個真正完美的 ending。

 

 

 

NO.3 〈Pa' Ti + Lonely〉 Jennifer Lopez w/ Maluma

 

      這場表演不看真的是不行,Jennifer Lopez 和 Maluma 共同演出為了明年即將上映的電影《Marry Me》(2021) 的新歌〈Pa' Ti + Lonely〉,雖然歌名寂寞、孤單,但是現場表演可不這樣,在表演中兩位打的可火熱了。

 

    首先是 Jennifer 開場穿著性感的緊身衣一邊唱歌、一邊搔首弄姿,真的沒辦法想像珍妮姊姊今年年紀已經突破五十大關了;接著是輪到小鮮肉 Maluma 的耍帥時間,相較於火辣的 Jennifer,這場的 Maluma 穿著全套西裝就顯得有點保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兩人的火熱互動以及 Jennifer 超強的椅子舞都讓人看得目瞪口呆,只 能說拉丁音樂圈不管事前浪或後浪都是又凶又猛的大浪啊!

 

 

 

    接下來同樣還是會推薦幾個我覺得也很值得一看的表演,雖然沒有在我心中排名那麼前面,但是仍然是很精彩好看的演出。

 

〈Baby, I'm Jealous〉 Bebe Rexha ft. Doja C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我有寫過分享的這首〈Baby, I'm Jealous〉 (👉到哪都要嫉妒,Bebe Rexha 聯手 Doja Cat 唱出嗆辣的女人妒火),這次的現場真是不得了了,Bebe Rexha 和 Doja Cat 兩人一身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服裝,視覺效果倒是不錯,只是我不太理解而已😅,不過現場的唱功倒是非常穩,跟錄音室版本可說是非常接近了,這兩位真的都不容小覷啊。 

 

  

 

〈Body〉 Megan Thee Stallion

 

      還有這位不愧是頻頻跟 Doja Cat 對上最佳新人對決的 Megan Thee Stallion,這個氣勢很難想像他是近期才竄出的新人,現場表演的新歌〈Body〉收錄在他今年的最新專輯《Good News》中,不管是歌唱或舞蹈的實力都蠻堅強的,先前來沒有仔細聽過他的新專輯,看過了這場表演之後,覺得該是找時間好好來聽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refore I Am〉 Billie Eilish

 

      我想 Billie Eilish 的這首歌應該不用多說了,一推出就在近期樂壇的發行大戰中殺出一條血路,相信很多有聽過這首旋律很洗腦的歌,沒有聽過的也趕快去聽吧!這個現場的版本樂器聲加重了一些,並請到了 Billie 的親哥哥  FINNEAS 聯手,帶來這首我覺得比較 heavy 一點的版本,真的還蠻值得一聽的。

 

 

  

    這次 AMAs 老實說雖然是號稱比較真實,但其實給我的感覺也是跟今年其他頒獎典禮沒有差距很大,除了多了些觀眾歡呼聲之外,倒是也沒有特別讓我覺得很真實的東西。表演方面我覺得當然大家的實力都很堅強,但是可能最近頒獎典禮也是蠻多的,所以出了每個演出中各自的小亮點,有一點點讓我覺得沒有什麼驚喜感,接下來只好期待 Grammy 了😂!

追蹤我的instagram:written_by_bo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facebook:睿忒

 

追蹤我的Spotify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