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新加坡版2020年12月/2021年1月號封面 - He Cong & Malika Louback

1 / 1

Vogue新加坡版2020年12月/2021年1月號封面,邀請到中國女模He Cong及吉布地嫩模Malika Louback一起穿上Dior充滿節慶感的禮服。

新加坡本次不但是雙月號,第二期刊物,同時也是以假期為主題概念,因此特別讓兩位模特兒穿上看起來很有歡慶節日裝飾的禮服。

出道多年的He Cong拿到Vogue體系的封面還不多,2018年5月初次拿到Vogue中國版,再來就是今年分別在1月和2月登上香港版及中國版,這次的新加坡版則是她的第四個Vogue體系封面。

今年從2020年秋冬時裝周正式踏上國際時裝周的Malika Louback,非常厲害地在9月拿到Vogue巴黎版封面,12月再次拿到新加坡版封面,會不會可望成為全球Vogue爭相邀請的封面模特兒呢 ? 令人期待 !

Photographer : Nathaniel Goldberg

Casting Director : Piergiorgio Del Moro

Source : facebook.com/art8amby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