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產生的日劇~《遠距戀愛~普通戀愛是邪道~》

1 / 1

  本劇由《G弦上的你和我》波瑠主演,故事描述發生在新冠疫情期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個性偏執、工作細心的職醫「大櫻美美」,是同事們口中的「女魔頭」,在公司逐步採用「遠距上班」的期間,一直以來都不把「愛」放在眼裡的她,竟反常地開始想要有人陪伴,於是她接受了朋友的建議下載了交友談天軟體,逐漸喜歡上在線上輕鬆的談天方式。這部日劇值得觀賞的原因有~

讓人摸不清頭緒的網中人物

  這部戲就在美美醫生化身成艾草和另一名線上男士檸檬的互動中展開,很巧的是二人正巧是同事,前幾集在戀情未明時,成謎的猜測還頗有趣的,讓人很緊張的是公司中這麼多的男同事,到底誰才是艾草對談的檸檬。

疫情下的人們互動

  由於疫情,所以人們之間的互動有所改變,除了距離之外,劇中也提到很多有關疫情時新的生活型態及心情轉變,相當符合目前的情勢,雖然有些無奈,但它卻是我們要適應新生活的導師啊!

真正的戀情是文字還是本尊

  美美醫生喜歡的是無壓力的談天方式,但是真實世界遇到網中人變成身旁的同事,虛幻的文字無壓力到實際生活的小鹿亂撞,這樣全然不同的戀愛方式,就這樣產生了,心動的美美醫生該如何進行這種遠距的戀愛呢?

具有真性情的同事們

  這部戲除了主軸人物的戀愛之外,身旁的同事們也是很重要不可或缺的角色,他們的互動自然而幽默,在面臨疫情當頭也提供了各種生活法則,也好喜歡看這些身旁的人物們,總是盡力心的替對方設想,超暖心的啊!

  強烈推薦…這部日劇~很療癒,也相當吸睛,劇中可是同時出現了好幾位帥哥同事呢!趕快追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