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芳療】從韓劇StarUp看創業人生 看黃金三角如何谷底翻身時來運轉?

1 / 6
                                                                                                                    圖片來源:韓劇網                                                                                                                     圖片來源:韓劇網

創業這條路---啟動Star up

       有人說創業這條路是一條不歸路,阿里巴巴的馬雲說:想當年,他的創業經歷和蘋果的賈伯斯一樣振奮人心!有時候想想為什麼當初這群人可以這麼為了創業義無反顧?又為什麼有許多人在這條路上被傷得遍體鱗傷?最近這部韓劇StarUp讓創業的歷程真實的呈現。

       女主角達美(秀智飾演)的爸爸在一個人創業路上的艱苦困頓,不僅失業還無法獲得家人的支持和諒解 ,來不及實現夢想更愧對親人的悔恨悲傷,最終因意外帶著遺憾悄然離世,看到這一幕真的心痛不已,因為這樣的案例在現實生活中俯拾皆是!

創業像逆流的魚群 前仆後繼 無怨無悔 只為了一場無盡的夢

       為了創業,許多人匍匐前行,像一群逆流的魚群奮勇無畏,卻一條條被急流衝擊而退!三山科技是由男主角南道山(南柱赫飾演)共三個好朋友一起創立,但跳出創業初心,牽扯到股權利益時,單純的友誼很難再單純,就像婚姻一樣,熱戀過後進入到柴米油鹽醬醋茶,愛情還是單純的愛情嗎?還能繼續一無反顧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嗎?

        男主角南道山已經算幸運的創業者了,有支持他的父母 ,即使再困頓父母基於擔心也是在繼續支持,有支撐他的好友們,因為有太多創業者在創業路上是孤單的,沒有夥伴和團隊,失敗等同放棄,沒有團隊創業這條路更加艱困,一個人的創業是行走在火山上;一群人的支持下創業,至少能在碎石路上走的踏實。

       遇到困難有團隊互相信任和支持,創業的目的在解決需要的人的問題,回到初衷,創業為了賺錢只是其一,如果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創業的基石將能成就更多人的未來。

                                                 沒有失敗過就不知道成功的可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成功過就不懂得失敗的價值                                                   

                                                   總要流浪  才知道過往的風景

                                                   嚐過失敗  才懂得成功的珍貴

時來運轉 Hormone Wisdom   跨越逆境 絕處逢生

      這次IAA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年會與愛爾蘭IFPA芳療大師克莉絲汀Christine Courtney聯名發表的年度精油,帶來這支時來運轉,正好符合當下疫情肆虐,人人自危的危機時刻,它的氣息有溫暖甜美的味道,可帶給所有正失去信心和勇氣,在生活中努力生活的人們一絲溫柔的慰藉!

      時來運轉 Hormone Wisdom以晶瑩琥珀剔透悸動的藍絲柏精油為出發,帶著羅馬洋甘菊和摩洛哥洋甘菊如同海風吹過,薑精油散發潮濕溫暖的泡沫中迎來清新的快樂鼠尾草,融合經典乳香、沒藥、佛手柑和薰衣草,穿插廣藿香若有似無的交織著,逆襲迎來杜松漿果、天竺葵聲聲撥動心弦,潮來潮往,在流金歲月中海水正藍,時來運轉轉動健康轉動財富與能量,像海洋清麗冷冽地接納各種可能,卻又澎湃雄麗的發展無限機會。

時來運轉 Hormone Wisdom複方能量調油

藍絲柏、杜松漿果、高地薰衣草、快樂鼠尾草、天竺葵、佛手柑、摩洛哥洋甘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乳香、廣藿香、沒藥、薑

原文出處:www.funaroma.com

#韓劇#Starup#裴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創業#翻身#時來運轉#藍絲柏#杜松漿果#高地薰衣草#快樂鼠尾草#天竺葵#佛手柑#摩洛哥洋甘菊#乳香#廣藿香#沒藥#薑#IAA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愛爾蘭IFPA芳療大師克莉絲汀Christine Court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