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影視類📺

1 / 1

1.影視主題延伸

此為創作者跳脫專業影評人只評論劇情的創作框架,將時下討論度超高的新劇《艾蜜莉在巴黎》,以「天菜男主角是誰」做為主題介紹,讓不論看過以及沒看過這部劇的讀者,都想點進文章滿足對帥哥主角的好奇心,成功製造女生喜歡的話題。懂的影劇的延伸操作更是能成功賺取點閱率的贏家!

2.專業自然的平衡表達

影視類一直是相當考究的創作類別,寫得太深怕讀者看不懂,太過粗淺又怕知識性不夠。而飄泊的云他的文字不走細膩精深的路線,而是用非常輕鬆自然的表達方式,完成一篇資訊豐富、內容專業、文字流暢,絕對符合「編輯」該有的文章水準。大家也可以多參考他的文章排版與小標下標技巧。

3. 適時互動、表明立場

對於影視創作者來說,最怕的就是文字太客觀而失去主見。如果沒有一丁點主觀的思想,很難引起讀者的共鳴。飄泊的云在每一個段落都會加入一些俏皮的心得分享,以及巧妙的與讀者互動,例如:「讓我看了好心疼 😢 」、「你們對男主角Gabriel有什麼想法呢?」,活絡了整篇文章,也能讓讀者觀察到作者的性格特質,這些是影視類創作者可以多借鏡的!

・看看 飄泊的云 的本篇創作:

《艾蜜莉在巴黎》中的天菜廚師是誰?關於Lucas Bravo你不可不知的五件事

#波波精選#創作者之星#波波創作者#飄泊的云#影視類#波波小隊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