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撿影格|中年夫妻故事明星光環閃耀 ▶ 還原人生 The Undoing

1 / 1

#真愛旅程 凱特溫斯蕾、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戀妻家宮本 天海祐希、阿部寬

東西方世界皆拍巨星卡司中年夫妻戲,一批曾經膠原蛋白豐滿明星光芒閃爍的演員,步入中年的戲路,偏日常進一點的劇情莫屬婚姻家庭,於是巨星來演日常夫妻以及搭檔CP是否有火花,都是影迷敲碗看點。

妮可基嫚、休葛蘭演夫妻美劇,給我不追的理由。

我想不到妮可基嫚還有什麼角色演不了,搭休葛蘭的組合太新鮮了,不談熟斂如吃家常便飯的生動演技,單獨看個人眉眼舉手投足散發螢幕魅力,足以讓影迷飽眼福,首集兩人搭戲自然到不行,詮釋幽默感情好的夫妻、父母有點意思,儘管休葛蘭多了皺紋,有風霜感的兩巨星演中年凡人不正是最好的時光。

 

當年傑克若沒淹死死別、攜手和蘿絲共組家庭,歷經不甘平凡無味只為家庭奔走的折磨,恐怕也擋不了消失愛情的靈魂生離,鐵達尼號影迷看《真》心裡應該五味雜陳,明星和觀眾都歷盡千帆,雖知曉生活殘酷一面,不過慶幸還能看到中年的傑克蘿絲精湛吵架。

挑巨星演員中年角色超現實的毛病,就是男帥女美,造型和人設做再多歲月痕跡,仍藏不住他們身材都還是相當好,天海祐希、阿部寬演年至半百不修邊幅老夫老妻,那身材還是人生勝利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還》首集製作水準趨上、劇情步調不矯情,美術造型風雅舒心,妮可基嫚都會婦女時裝 (暗紫紅藍) 好看。

兩夫妻與上流人際表面親近實則疏離的都會環境不合,卻也積極融入,一個是心理諮商師一個是兒童癌症醫師。孩子的同學家長疑似被害,加上先生失聯,顯然是個大女主發揮的故事,希望後續集數劇情不芭樂啊。

 

片頭曲是妮可基嫚唱的《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這麼輕鬆甜美的歌要說一個懸疑故事,嗯,有點想法。

 

導演 : 蘇珊娜比爾 2020 美劇6集 劇改編自珍漢芙克瑞茲小說《假裝》

文本圖片來源 : 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續完結文 佩妮撿影格|犯罪懸疑劇兇手的可能性 ▶ 還原人生 The Un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