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捨不得~

1 / 3

沒有要消費鬼哥的意思,只是昨天用youtube看玩很大突然有點感傷,這禮拜⋯小鬼的最後一集要播出了,以後就沒有他在電視中,做為一個資深的玩粉真的很難過,這六年來⋯我幾乎沒有錯過一集,雖然小鬼是近兩年加入的,但每一次我都希望他贏(對不起KID^_^),雖然他運氣真的很背⋯常常輸!可是我每次都還是為他加油,最後只能祝福他⋯回到自己的星球也要玩很大~

小鬼的電影作品我只看過兩部(陣頭、角頭1),不得不說他在裡面演的不錯,而這兩部也很好看,其中陣頭⋯嗯⋯跟當時喜歡的女生去看,最後面很感人,我都差一點哭了(可能是我哭點低),沒看過的人⋯推薦大家去看看。

之前看到新聞說可能接任小隊長的人選(威廉、風田、蔡昌憲),這讓我跌破眼鏡,紅隊是不知道觀眾的需求嗎?前兩位沒意見,但蔡⋯偶爾看一下沒問題,但他適合節目嗎?適合承接觀眾對小鬼的渴望?倒不如找柯有倫、李易、威廉、風田、毛弟(邱宇辰)擇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