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耳朵心偷偷談的那些戀愛#1》:如果今天只能聽13首歌,給我《NCT 2020 : RESONANCE Pt. 1》

1 / 3

一開始發現這張專輯純粹是在Apple Music上看到的推送。關於K Pop,我也就是聽一些超級流行的單曲,立馬想到就是泫雅Flower shower,愛的迫降Flower by Yoon Mi Rae,韓流的洗腦方式就是他們的歌會洗得你還滿認命的。但是本小姐可還沒被男團洗腦過。

 

切入標題的重點——少女耳朵心偷偷談的那些戀愛,本日將從這張專輯的13首單曲中做出《戀愛感100%》排行榜。但男團的熱血類單曲也是好可愛好可愛,所以目前還是專注一張榜單,註記兩種style。

 

前三名其實很難決定,一直來來回回,左耳說要顧全整體氛圍理性抉擇,右耳說只要有一個高音瞬間打動就好了好嗎?後來我還是聽了右耳的話。

 

#1 Faded In My Last Song(戀愛)

請讓我號稱這首歌可以在一分鐘之內校準你的少女心讓她進入狀況,哦愛情來得很快,只要一句Oh, I need you, you。Oh 能迷亂要理智何用?

 

#2 Volcano(戀愛/熱血)

這首歌的內容,據專輯解說是關於男孩們一起燃燒熱情。當然我們知道女孩也可以跟男孩一起燃燒熱情(還不提還有腐女組...)。破題的Volcano就是火山,這首歌塞滿了滿滿的男孩味,壞壞帥帥的饒舌加迷人的中低高聲。嗯,其實還是非常偏愛這首。

 

#3 月之迷 (Nectar) (戀愛)

這一首開場就用另類詼諧的拍點旋律帶來驚喜,剛好也是唯一由NCT U的WavyV中文團所唱的。純聽中文男聲,我非常喜歡滿舒克(Young Jack,離題了但他聲音真的太性感)。本來要讓這首歌當第一名,因為這首會讓你想跟男孩們在月光下一起跳舞,營火旁拉著手,不用說一句話,只需要被旋轉。只要記得,本來我想給它第一名!

 

#4 From Home (戀愛/熱血)

這首可是專輯主打,也是非常中規中矩符合少女耳朵心期待的一首情歌。適合已經滿開心的時候聽。有點太typical,就不知道該多說什麼。

 

#5 Make A Wish (戀愛/熱血)

這首90%好壞好性感,10%好融化。喜歡泫雅Flower Shower裡面的口哨聲的女孩們,現在可以補個男孩口哨性感版!我故意沒有去翻譯韓文歌詞,只是看英文,I can do this all day, 嗯,很好,生日就是要do it all day,哈哈哈。這首也是專輯主打,為什麼排到第五名,因為真的很難選,每首歌都有點壞壞性感然後冷不防一秒感動你,然後又回去壞。真是對韓流男團的箴言總結。

 

#6 Misfit (熱血)

超級純熱血就是這首了。戀愛完總是要中場休息一下。晚上再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Déjà Vu (戀愛/熱血)

這首一樣是超級熱血的歌,但歌曲最後1/3突然來一段深情挑逗的唱腔,我覺得像這樣把性感藏在熱血的最裡面,突然襲擊時還滿令人抵擋不住的。

 

#8 Dancing in the rain

#9 Light Bulb

#10 Music, Dance

最後這三首就是好聽得太中規中矩了。

最後3首,一首是演奏,兩首是語言版本不同,就不再排名

我是詩人藝術家本本,aka
Celine Woo 
IG/FB : #celinewoo51
歡迎來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