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電影談自我提升】對手惡意抹黑,差點讓服裝設計師身敗名裂 「精神領袖」卻化解這場公關危機 #Lilycollins

1 / 1

大家好,我叫提口。

是個熱愛電影的女子🎬

每週發文2~3篇。

🌟歡迎關注👀 @anticosfilm 

IG追起來 💁‍♀️ https://bit.ly/2FsmvfS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壓粉絲專頁大姆指唷

幫粉專打氣 💁‍♀️ https://bit.ly/3iVVobm

👩‍💻by @anticoh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T新聞雲) (圖片來源:ET新聞雲)

《 服裝競標讓 #精神領秀成為眾矢之的

為了行銷設計師的衣服,為這名設計師主辦的時裝秀先曝光。艾蜜莉讓設計師的衣服給大家競標。

沒想到對手服裝品牌竟高價得標,還當場把這件設計師衣服潑上油漆。

炒作這名設計師是過氣時尚,讓自己家的的衣服感覺能像是最新潮流。

如此一來,對手品牌就能打趴這名老設計師,在時裝周上面好好宣傳自己的品牌。

所有的矛頭就指向艾蜜莉,艾蜜莉的精神領袖的特質,卻扭轉了丟掉飯碗的頹勢。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 精神領袖特質1:#舌粲蓮花的說服力 》

這件事嚴重打擊這名老設計師的信心,甚至幾十年來第一次宣布停辦服裝秀。

艾蜜莉來找他,向他說:

「我們應該轉變我們的想法,他們其實是在向您致敬。他們在您既有的服裝上做了改變,他們期望達到您的高度,您才是原創性的服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設計師當場駁回,艾蜜莉也慘遭炒魷魚,但是事隔幾天後,這名老設計師找回愛蜜莉,便跟她說:

「是妳啟發了我。我的衣服雖然老舊,但我不會讓它沈睡太久!我做了一打的衣服!」

(圖片來源:ET新聞雲) (圖片來源:ET新聞雲)

《 精神領袖特質2:#危機處理的應變能力 》

老設計師願意續辦,但是場地已經被對手佔走。

對手還在新聞媒體上,發表潑了漆的Tshirt新上市!

艾蜜莉卻想到一個好的方法!就是在跑去對手的時裝周上,開一台比對手更招搖的巨型車,讓老設計師的衣服有模特兒展現!

這名老設計師因為唐突取消時裝周,原本之後沒有人會想要跟他合作。但是他新設計的衣服轟動的出現,使他的形象又吸引到了另一群年輕族群。

🍾職場上你也有遇過這樣的「精神領袖」嗎?歡迎在下面Tag他們👇👇👇給他們鼓勵鼓勵~
【 艾蜜莉在巴黎 延伸閱讀 】
  • 《 艾蜜莉在巴黎 1-3集 短評 》 

女性在「性別歧視」的職場中🌷能夠宣揚女性主義,靠得是魅力

  • 《 艾蜜莉在巴黎 4-7集 短評 》

男人的品味來自,不用靠著權力和金錢而能夠看見由裡到外的「美」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更多提口電影影評 】

🌟提口每週固定發文2~3篇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壓粉絲專頁大姆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