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新銳 Slow Pulp 發行新專輯《Moveys》

1 / 1

由主唱 Emily Massey、貝斯手 Alex Leeds、鼓手 Teddy Mathews 和吉他手 Henry Stoehr 組成的 Slow Pulp,雖然是芝加哥樂團但其實團員皆來自麥迪遜,除了主唱 Emily 之外的三人從小就一起長大,後來 Henry 在高中遇見 Emily 之後,邀請她加入擔任主唱,Slow Pulp 自此誕生。

2017年發行首張 EP《EP2》即引起各界好評,而後又發行了《Big Day》等作品,樂團也從麥迪遜一起搬到芝加哥,並在今年10月發行了首張專輯《Moveys》,但專輯完成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Emily 感染了萊姆病與慢性單核白血球增多症,父母更不幸捲入嚴重車禍:

「當我們差不多完成這張專輯的時候,我父母發生了嚴重車禍,所以我馬上趕回家照顧他們。接著幾週後,COVID-19 就開始流行了,生活突然變得非常超現實,一切都以飛快的速度進行巨大變化。這真的很奇怪,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在同一個時間經歷同一件事情,卻無法拉近身體的距離支援彼此。」

在看似一切都很 fucked up 的時候,好在他們最終還是完成了《Moveys》這張美麗作品,你如果想知道青春聽起來是什麼樣子,那就是 Slow Pulp 的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